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的名字叫xx,今年xx岁了。这一次,我获得了“全国小学中学生硬笔书法大赛”x等奖,感到非常辛运,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我创造了安静的环境让我更好的练习写字;感谢我所在的xx小学,是这所学校给我了这次参赛的机会;感谢我的教室领导程老师,是她精心指导我怎样写好每一个字;感谢我们办的全班同学,是他们一直在支持我,鼓励我。谢谢你们!
我从一个写字是全班最差的同学,变成了一个获得过“全国小学中学上硬笔书法大赛”一等奖的小小书法家,我无数次的不想再坚持练下去,我用自己与同学们玩的时间,在练字。我是多么希望像别的同学一样,快活的玩着。我就像一个还没有完全学会走路的小孩,一路走的磕磕绊绊,可是,我用自己的毅力克服了自己,慢慢的我去认真地走好每一步,最终我是成功的,我是快乐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