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家长们、孩子们:
大家好!我很荣幸作为学生家长代表在这里发言。 金华小学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长们以自己的孩子能就读金华小学为荣,学生们以能在“金华园”求学为幸!
作为家长,我认为学校永远是传授科学知识的神圣殿堂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家园,是激励孩子们以不断探索的精神而努力拼搏的殿堂。而金华小学更是以朴实的校风、严谨的教风、求实的学风培养和熏陶了那些渴求知识、渴求成长的学生们。“书香浸润灵魂,品行奠基人生。”因此,金华小学以较高的教学质量、出色的办学水平令全校师生骄傲、令家长自豪、令社会认可,所以我说,让孩子们就读于这样的学校,是我们家长的正确选择。
这里是一片智慧的沃土,是一片灿烂的星空,这里洒下了园丁们辛勤的汗水。她们落落大方的举止、谈吐不凡的气质、生活朴实的作风、勤奋好学的精神,时刻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的孩子,使她们既学会了读书,又学会了做人,让她们在这里养成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在此,我代表家长们对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作为家长,我们将积极配合学校,尽量给孩子创造良好的家庭学习环境,继续架好“家校”这座友谊桥,为孩子的成长而共同努力!
最后,我代表家长们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金华学子们健康、快乐、成才!祝金华小学越办越好、再造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