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在这次演讲比赛中,我可以获得三等奖,我很高兴。首先,我要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支持。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想我不会获得这个奖的。
我觉得我的作文并不是那么好,只是老师在鼓励我吧刚开始,我心怦怦的跳着,十分紧张,我害怕会让老师失望,我害怕自己念得没有感情。可是,我确实念得没有什么感情。这样就表达不出自己内心的想法和此时的激动。
我一直不断的努力去有一个好成绩,可是很不理想。但是,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努力,获得一、二等奖。演讲的都比我好,我今后会向他们学习的。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自己都会有短处和需要学习 的地方,让自己做的更好!
最后,谢谢大家的鼓励与支持,我忠诚的感谢你们,我会永远记在心间。我会在接下来的道路上,不断的改进,不断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