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做为“朗朗之星”站在这里发言感到无比高兴。
我在“朗朗”取得的进步,都是各位老师用心教导的结果。老师讲课讲的全面,通俗易懂,针对经常做错的题,老师会针对性的反复讲解,直到我们会做为止。
在朗朗的这段时间,我把以前积累下来不会做的题,都学会了,为三年级的学习打下了基础。
在来朗朗之前,我有一些毛病,总是改不掉,比如说:“洒饭,剩饭等”。有一次,我在朗朗吃饭的时候 ,觉得自己吃饱了,就不想再吃了,把饭剩下了。这个时候,老师走过来,对我说:“不要剩饭,这是农明伯伯自己辛辛苦苦种出来的。“我听了,觉得老师说的有道理,我以后就不剩了。
获得“朗朗之星”这个称号,对我而言,不但是褒奖,更多的是激励。
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愉快!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