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高一(1)班家长,今天以家长代表的身份来参加北清中学的开学典礼,我感到十分荣幸。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学生家长,向全体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老师,您辛苦了。
开学以来,学校努力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教育和生活环境,培养全面发展的合格学生,从各方面帮助学生进步,让我们家长觉得放心和满意。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带来了新的挑战,也要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同学们,你们身上倾注了老师太多的心血,汇集了家长太多的目光,希望你们不要辜负所有人对你们沉甸甸的期望,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争分夺秒、刻苦学习,为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这世上有两样东西是别人不能抢走的:一是藏在心中的梦想,二是读进大脑的书。"人生能有几回搏",只有拼搏、拼搏、再拼搏!才能对得起那些关心和鼓励你们的家长、老师,才能对得起你们自己。
北清是一所刚成立的高中,承载着所有家长和同学的殷殷期盼,机遇和挑战共存,我们相信,今天我们选择北清,就是选择了信任。明天,北清必将还我们一份收获!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相信,在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累累的硕果一定属于我们大家。
最后,我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学习进步,祝全体老师工作顺利,祝我们北清中学越办越好,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