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读书的心得体会范文
这几天好忙,也好累,读书心得汇报。身体不太好,头晕晕的,但是,心情平静而愉快。
这周有三节汇报课要听,加上自己的课还有会议,真是够忙的,连写日记的时间都没有。
晚上挤时间看看书真好。前天晚上睡不着,就起来看书,把毕淑敏的《心灵游戏》看完了,睡下已经是凌晨三点。有时候会失眠,还好只是偶尔。这本书真不错,很值得推荐的。我要让宝贝冲儿看一看。前一阵看完了于丹的《论语》心得,感受颇多,很喜欢这本书,也准备推荐给我的朋友。家里地毯上和床头都有去年买的还没读完的书,准备读完了再买。
看完了毕淑敏的《银牦牛尾》,就准备跟冲儿谈谈我的感受。我一直想他将来以当个医生,治病救人,多么积德积福的事情啊!看完这本书之后,我就迫切地希望他可以当个外科医生,希望他在心里树立这个理想,然后为之努力奋斗,心得体会《读书心得汇报》。但上周没跟他待在一块,没跟他聊起。唉,我实在不是个合格妈妈。
天气渐渐暖和起来,春的气息在暖阳中延伸,喜欢午后的阳光,我的心里也亮亮暖暖的。不管压力有多大,生活还是快乐的,还是充满浪漫和诗意的。这份快乐和诗意,需要我们自己去寻找,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