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未想到过要谁,直固执地认为我做的很对。原来,直都做错了。
当赵老师为学生播放光碟时,我觉得心开始有一点点被触动了。我是一个如此忤逆不孝的孩子。
我从来没想过,十月怀胎,两石压身的痛苦,一朝分娩时,是完全撑开胯骨才能生出我,那种骨折的痛苦,我一直从未想过。我是应该感恩的,妈妈以她不可言喻的痛苦,给予我生命。
我一直忘记了,我躺在摇篮里,妈妈对我的呵护、保护,那其中就有我永远报答不了的东西。而我却从来没报答过一点一滴,反而忤逆不孝。
我经常和妈妈吵架,对她大喊大叫,还怒视她。我们经常闹得脸红脖子粗,无论是什么原因。其实我知道,妈妈经常在我们吵完架一个人偷偷哭泣。那眼泪,是我承受不起重量。作为女儿,我没有资格让她哭泣,妈妈我错了。我再也不会因为任何原因跟您吵架。我会接受您的意见,不会再任性一意孤行,因为我现在知道了,妈妈的意见到最后,往往被证明是最好的意见。我从小就体弱多病,每年冬天都是最难熬的,只要有一个人感冒,下一个肯定是我,我几乎是年级里最早生病的,却是最后一个好的。大多数时候我是很郁闷的,每天挂在点滴上的滋味很难受,多少次我想拔掉那可恶的针头跑出医院任我自生自灭。妈妈,您真的很坚强,坚强的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真的很感恩您,从我出生到现在,感恩你的呵护,感恩您的不舍弃,感恩您的培育,感恩您给的一切的一切……
我做错的,有太多用语言用文字形容不了的,请您原谅我,我决不会再犯,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