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随着老师的领导下,我们全校师生、老师、家长参加了“xx”老师的感恩励志报告会,我被那感动的的瞬间震撼了,被那掌声、哭喊声震撼了!
当“xx”老师讲到感恩父母时,全场人都安静下来了,大家在想自己做到凌老师讲那些责任了吗?我们做到尊敬父母了吗?做到不让父母伤心了吗?一代不如一代,我们的行为足以让父母伤透心,有些父母甚至都想跳楼,这些是谁的原因呢?就是我们这些没教养!不懂得感恩的孩子们!父母辛辛苦苦赚来那一点钱,就是想让你完成你的学业!而你却在网吧度日!在家玩电脑!可你想过你的父母吗?他们正在为你担心着。我们的生活无忧无虑!什么都没有想到父母!哪怕是两颗糖,你都没想到给父母一颗,因为你不懂得感恩!你的脑子里装的都是些什么?你是白痴吗?我想你会说不是!但我要告诉你:不尊敬父母的人连白痴都不如!是的,你是说你不是白痴!但你是比白痴还白痴的人!你知道吗?当你在打着呼噜睡大觉时,你的父母正在为你补衣服、检查作业!你知道你的父母有多苦吗?你不知道。
学会感恩之后,奇迹就会发生感恩代表着一个人的责任和使命感。学会感恩,成就你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