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它翱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人,我最要感恩的是我的班主任陈老师。
以前的我比较内向,有些沉默寡言。碰到岗位竞争,很少竞争有挑战性的,总认为都是徒劳,甚至不愿尝试。甘愿平凡一点。最大的一次突破,就是当了班长。
自从陈老师您的出现,您给了我莫大的勇气,也给了我一次次的机会,让我熟悉自己超越自己。
您让我负责早读,这不仅带动了大家,也锻炼了我自己;使我有了信心,能够做得更好;您鼓励我参加作文竞赛,让我发现,我并没有输给别人……
在您的鼓励下,我从英语课代表到学习委员,一次次的改变使我愈加发现我能行。,后来,成为了班长。这确实让人意想不到,但又更进一步的肯定了我的能力。陈老师,是您让我明白了:机会经常就在身边,要靠自己去争取,要凭实力去争取,不留遗憾。
敬爱的陈老师,是您给了我信心,给了我积极向前的力量,让我克服自身的缺点,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我也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各方面更上一层楼!
我只想真心的对您说:陈老师,谢谢您!
在短短的小学阶段中,我遇到了这个老师,她使我改变了一切。是这个老师让我变得不再调皮、上课认真的三好学生。
以前,我是个调皮又捣蛋的学生。上课不是跟同学说话,就是搞小动作。下课不是跟同学打架就是欺负别的同学,在家也经常没做作业。就因为这样,我的爸爸妈妈三番五次的被老师叫到学校来,使爸妈头痛不已。因为我挺聪明,所以利用聪明来捉弄同学,才使成绩一落千丈。那时,每个老师都想放弃我,说我将来肯定没什么成就。可是,自从我上了五年级,我的语文老师改变了我。
我的语文老师发现我并不笨,而且很有天赋,只是很调皮、上课不认真而已。她开始找我谈心,有一些话我记得很清楚:“老师知道你很聪明,你要重新改变自己、重新认识自己。即使所有老师都放弃你,你也不能放弃你自己。假如你连自己都放弃了,你就再也没有希望了。”老师还经常免费帮我补课,还经常帮我提高综合素质。从此,我上课不讲话了,作业也将及时完成了。终于,在期末考拿到了一等奖。在全镇奥数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现在虽然那位老师不再教我们了,但我也会认真学习的!以这样来报答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