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朵上的学校读书心得3
暑假期间我读了杨红樱阿姨写的《笑猫日记—云朵上的学校》这本书。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初夏时节,球球老老鼠的一个子孙为我们带来了一个令人惊讶不已的消息:在西山山脉的最高峰,有一所云朵上的学校,小白的女主人蜜儿老师和它在这所学校里。而蜜儿老师的身份也是一个谜,为了解开这个秘密,“我”和球球老老鼠秘密跟踪,在充满艰辛和怪异的过程中最终解开了关于蜜儿老师的谜团。
大人们只会逼着孩子们读书、学习、再读书、再学习,对孩子们幼小的心理造成了伤害,让孩子们对读书、学习产生了厌倦。云朵上的学校是一所充满了魔法的学校。那些曾经在学习的压力下噩梦连连的孩子,在这里都变的快乐无比。在云朵上的学校,孩子们可以自由自在的在草地上学习,蜜儿老师把大自然作为孩子们的课堂,让那些不快乐的孩子也可以开心地“玩耍”。让孩子们可以在玩儿中学,在学中玩,在学习中充满了欢乐,孩子们都喜欢上了读书。可是孩子们究竟是怎么来到云朵上的学校的呢?随着“我”和球球老老鼠的进一步探究,一个个惊人的秘密渐渐浮出了水面……
《云朵上的学校》是一本非常好看的书,看了之后保证你们会有很多的收获。希望大人们也可以让我们像在云朵上的学校那里似的在快乐中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