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朵上的学校读书心得5
在时间的空隙中抽出自己一点儿,从书架中随意进行抽出其中一本书,定睛一看,这本书的书名可真有意思——《云朵上的学校》。于是,我津津有味地把这本书可以看完,它给我我们带来了无限的遐想。
初夏,老老鼠从他的一个后代那里了解到,在西山山脉的最高峰,云上有一所学校,小白和他神秘的女主人在那里,于是他和笑猫开始了探索之旅。
当他们到达目的地时,他们发现了许多秘密,发现这里的一切都是新的:没有教室,因为大自然是孩子们的教室;有许多巨大的蘑菇,那是孩子们的小房间;只有一个老师,她的教学方法是独一无二的。
在他的追求,神秘情妇的原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古仙来了,她是一个真正的好男人,每当夜幕降临,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写作,她会坚持一个油纸雨伞,飞进孩子们的房间,收集孩子们的梦想,和不开心,讨厌学习他们的孩子在学校的云彩,让孩子们学会爱上又出现了,每天快乐的心脏!
读完这本书,我不由想到了发展我们通过自己:老师都希望培养学生不仅可以考个好成绩,就布置存在很多企业很多家庭作业给学生们做。父母教育也是一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就让孩子们整天呆在房间里进行读书,不让孩子们生活活动,最后没有得到的结果却适得其反,如果对于孩子一些成绩不理想有时甚至还会挨打。父母越是逼迫孩子们喜欢读书,孩子就越不读书,而且他们还会影响越来越讨厌数学学习。我想:如果让孩子们劳逸结合,这样,学习管理效率才高,成绩才会不断提高。我希望,大人们一定不要再剥夺孩子们更加自由的时间,让孩子们和云朵上的学校里的孩子问题一样,可以去嬉戏玩耍,可以在自由自在的环境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