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我读了一本书叫《云朵上的学校》。
这本书主要讲了小白的主人——“神秘的蜜儿”在高耸的山上建设了一所学校,这所学校叫“云朵上的学校”!
我感觉球球老老鼠非常好事,还感觉笑猫很有好奇心。我最好奇的是蜜儿和花脸兽,我读完这本书以后,我一直在想蜜儿的油纸伞和行李箱为什么哪么神奇?还有花脸兽光吃花怎么会哪么强壮,我Tookhis(服了他)了。
云朵上的学校里的孩子原来全都是不开心的孩子,或者是不愿意学习的孩子。相反,这些孩子到了云朵上的学校却非常爱学习,开心,跟在别的学校简直判比两人。这也可能是教育方式不一样,我感觉蜜儿很有爱心,为了那些不开心的孩子晚上把孩子们的噩梦“吸”掉,让他们做一夜的美梦。还建立了一所学校,让孩子们尽情玩耍。
我好像变成长寿的仙鹤在天空中翱翔啊!可是就是变不成。
我以后要向蜜儿学习,多做慈善机构。
这个寒假我读了一本书名字叫:《笑猫日记----云朵上的学校》。这本书主要的人物有:小白、蜜儿(小白的女主人)、花脸兽、仙鹤、笑猫、球球老老鼠,这本书是一天一天的。每一天的前面都有时间、天气和心情。怎么样是不是很感兴趣呀,让我来给你讲一讲主要内容吧。
一天,笑猫和球球老老鼠,来到了笑猫的朋友小白的女主人开在纯白的云朵上的学校,这个学校是很神奇的,那里有仙鹤和吃花的花脸兽,笑猫他们跟他们一起游玩。并跟这这上面的孩子一起上课。以前这些孩子是不快乐的,但是他们来到这时,跟着花脸兽和仙鹤一起快乐的游玩时,变得快乐了。他们还在快乐中学会了很多知识。
虽然现在没有建在云朵上的学校,不过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