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流浪记读书心得5
前两天我看了一个动画片名叫《三毛流浪记》,看完后让我好感动。
我过的多幸福的,可是三毛呢?三毛啊!他从小就流浪一直流浪到现在,他他受尽了人间的辛酸苦辣!他捡过烟头,卖过报纸,刷过鞋,练了杂耍差点当了小偷丢了性命,刚刚过上了好日子一转眼好日子就没了。
我觉的三毛很可怜,因为三毛从小就没见到他的爸爸妈妈被一个老爷爷捡到,上不了学还不说了,肚子都吃不抱,穿的那么少。想想看我穿的暖暖活活的,吃的饱饱的,上着这么好的学校,老师手把手的教着我们,我要再不好好学还不如让三毛来上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