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书的海洋里遨游就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因为书就是我忠实的伙伴,每一本书里都饱含着许多知识,就拿暑假期间我看的一本《快乐迪士尼》的书来说吧!这本书让我深受感动,因为书里的每一篇文章都包含深刻的好处,我每看一篇,我都会细细慢慢地“品”,从这本书中会让你学会宽容;懂得亲情无价;学会与他人分享快乐;懂得互相帮忙……
这本书里的每个主人公都就是那么的善良、正直、乐于助人、团结友爱,每当我捧起这本书,津津有味的看时,就觉得书里面的一切人物都在我的身旁,仿佛身临其境。就拿一片名叫《一头幼鲸》的故事来说吧!小幼鲸生活在海底的时候经常受到其他海底生物的冷嘲热讽,说小幼鲸长得又丑又奇怪。小幼鲸听了这些话后,就觉得自我很孤独,一个朋友都没有,感受不到快乐。所以鲸妈妈经常安慰小幼鲸让它不要难过,在生活中鲸妈妈总就是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小幼鲸。在一次险恶的海浪中,为了保护自我的孩子幼鲸,鲸妈妈不惜冒着生命危险救小幼鲸,母爱就是多么的伟大啊!
我想这本书里还有许多包含好处的故事,说也说不完,这本书让学会了许多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