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山墙的安妮》读书心得7
这个暑假我迷上看书,在几天的时间里,我就看完了《绿山墙的安妮》这本书,这本书的生动、有趣深深地吸引了我。
马修一家,本想要一个男孩帮他家干活,就联系上了孤儿院。由于孤儿院的粗心,到来的却是一个女孩,她就是安妮。后来在马修家的耐心教导及自己的努力下,最终当上了好教师。
看了这本书,安妮的可爱和努力,玛瑞拉的悉心教导,马修对孩子的爱使我印象深刻。安妮的努力让我回想起我以前的不认真学习。每次上课时我都心不在焉。心不知飘哪里去了:一会儿想着从前的事,一会儿想到未来,一会儿想到自己当上了科学家……老师的话一半清楚,另一半已飞到九霄云外去了。安妮的认真与努力是我梦寐以求的。所以我要向安妮学习!
努力是一个人的标准;努力能创造世界奇迹;努力让不可能的事变成可能;努力让一个人变成另外一个人。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