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读后感2
大家看完这个题目一定会想到一个问题,那就是他的爸爸怎么会装在他的口袋里,难道他的爸爸是个大拇哥?在下面我就会给大家解答。
他的爸爸确实是个拇指小人。不过他原来不这样,他和一般的大人一样,他之所以会变小,是因为主人公杨歌的妈妈老是骂杨歌的爸爸,每骂杨歌的爸爸一次,杨歌的爸爸就会缩小一厘米,骂了一百八十次后,他就变成了拇指小人了,成天待在杨歌的口袋里当他的“教育部长”监视他的一举一动,于是,他就变成了一个“装在口袋里的爸爸”。
哥哥是这样想的:如果妈妈骂爸爸一百八十次的话,爸爸变成一个拇指小人,装在他的口袋里,让他天天给我做玩具。可我不这样想,我的想法是:如果爸爸变小了,我就可以让爸爸随时随地的教我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