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读后感6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是我最近最喜欢的书之一。他里面的稀奇故事真是让我有点儿羡慕。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的作者是杨鹏,这书的主人工是杨歌和他的爸爸。杨歌是一个十分频繁的小孩,杨歌的爸爸是一个小人。他总是发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让杨歌的生活不平凡。
我十分的敬佩杨哥一家的善良勇敢,为人着想和舍己为人的品德。他们十分贫穷,可是他们的品德是一笔不可以被夺走的财富。我看过《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我想到平时我有一个不小的缺点———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做一会儿就没兴趣啦了。有一次,妈妈教我一些数学题,刚开始我十分的有兴趣,可过了一会儿,我感觉自己已经学会了。就开始左看看,右看看,有时还发愣。我妈妈见了十分生气,就给我出了一道我做不出来的。我和杨哥的爸爸比起来真是太没有耐心了,我也应该要有他发明东西的耐心才好。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是一部科幻小说,可是他却透露出了生活的道理,我会成为和杨歌家人一样善良勇敢,为别人着想和舍己为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