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读后感8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叫《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当我刚买到这本书时,感觉很奇怪,爸爸那么高大,怎么可能装进口袋里呢?当我看了几页时明白了爸爸原来是被妈妈骂小的。
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书中大概的内容吧。
文中的内容是杨哥的爸爸发明了“超人药水”给他儿子杨歌喝,其实这里面有病毒,喝了它会失去情感,像机器人一样。最后杨歌爸爸发现有病毒,停止给杨歌喝,可杨歌非要喝,喝了之后,他就成了一个没有思想,没有感情什么都不顾的人。而在我们现实当中,从来没有这样的列子,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情感。一个人最重要的不是成功而是情感,人没了情感,就没有了喜,怒,哀,乐。这样的人都是不完整的,就像一个机器人。
情感是上帝给每一个人最重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