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读后感10
在这寒假里,我看了许多本书,有《笑猫日记之青蛙合唱团》、笑猫日记之外星球来的孩子》、《小桔灯》、《装在口袋里的爸爸之颠倒沙漏》、《装在口袋里的爸爸之魔幻水晶球》这五本书。我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装在口袋里的爸爸之颠倒沙漏》。
有一天早晨,杨歌醒来时,发现他自己飘在半空中,卧室里的所有东西全都飘到了半空中。杨歌一想就知道是他拇指大小的爸爸又发明了什么东西。介绍到这里,你们是不是想问杨歌的爸爸为什么只有拇指大小?
好,让我来告诉你:如果你看过《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其他故事,你就会知道,杨歌的爸爸原来是一米八的,五大三粗的大高个,他之所以会变小,是因为杨歌的妈妈老骂他爸爸,骂他一次他就会缩小一厘米,再骂再缩,久而久之,就变成了一个拇指小人儿了,整天待在口袋里,当他的“教育部部长”。
最近他爸爸发明了一个颠倒沙漏。只要你对着在沙漏的中间屏幕上输入关键词,然后把沙漏倒过来就好了。杨歌利用沙漏逃过了很多次批评。后来沙漏被坏人偷走了,利用它破坏城市。后来杨歌的爸爸把沙漏抢了回来,他忍痛割爱,最后把沙漏打碎,保护了城市。
好啦,我就先介绍到这吧。大家可不要学习杨歌逃避问题的坏习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