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读后感11
在这几天,我读了一本书《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我很喜欢这本书,里边讲的是一把金钥匙改变了一位小学生,让我来给大家讲讲。
在一个星期日的上午,他看到了这样一位老婆婆,“收保护费了,快把钱交出来!”一个留着鸡窝头、穿着打扮流里流气的家伙对马路一个卖水果的阿婆吆喝到,他的左右站着一胖一瘦的两个跟班。个子矮小的阿婆忙捂紧钱袋子,说到:“光天化日之下,你们想抢劫吗?老婆婆!既然你不想交钱我们就不客气了!”他们一挥手,两个手下将阿婆的水果拿起来,四处乱扔,马路上一时间全是水果、梨……路上的行人很气愤,但义不敢言,谁也惹不起他们。干那些偷鸡摸狗的事。我平时看到他们是躲着走,阿婆泪水流了下来“快住手,别扔了,我给你们钱”这三个人扔水果的更欢了。装在我口袋里的爸爸气坏了,说到“太过分了,竟然敲诈阿婆的钱!”
我大喊了一声,三个人咆哮朝我走过来说:“给我揍他!”我不道我吃了豹子胆吗?全身不控制,老奶奶谢了我,我和爸爸回家了。
这本书让我知道了,在别人有困难时帮助别人,要是你们听完我的故事快来读一读,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