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是个非常愉快的时候,每天都有好玩的事情发生,不信?我带你瞧瞧。
我还在深圳,那是7月7的时候,我那天是考完了试准备回老家的,谁知,在老家的妈妈打电话给我,不知妈妈会说什么,我想是叫我早点回去吧。可事情在我预料之外,原来妈妈说让我在深圳呆几天,我死活不愿意。经过我绞劲脑汁和妈妈的协商之后,我如愿以偿了。
在去火车站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回去之后干什么呢?是去外婆家几天呢?我要不要补课呢?…
我开始烦恼了,有很多事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上车了,跟爸爸说再见了,我再是一人独自回家,我很想念家乡,很久没回去了,不知道会不会改变,改变多大呢?正想着,一位小妹妹不小心撞上了我,我马上和她成了好姐妹,一路上我不再是孤单的,是开心的旅程。车开了,天很快就黑了,听火车报一个一个站台时,我的心是激动的。当我听到报——安陆
时,我利索的拿好东西下车。
啊!变化好大,变的我都快不认识了。在家呆了一天,妈妈就要我去补课,没办法,我同意了,所以呀,我的好玩的是都在补课中发生的。我来讲讲吧!
刚刚去补课,我显得很不起眼,我又是很冷漠的样子,对谁都不理睬,所以,他们都不怎么理我,我们也才十个人,教师里显得很冷清。老师是个很可爱、很温柔的女老师,在这样的教师里,老师没有显得很尴尬,而是很温柔的对我们自我介绍,也许是被老师的那种气氛感染了,我从冷漠渐渐的变成活泼,也许不止我一个,那天即使我们都认识了,但也不怎么理对方,可能是因为都不熟的原因。这一堂课就谁也不理谁的上过去了。当然,以后没有这种情况了。
在第二堂课的时候就闹出了笑话,但具体什么,我也记不清了。这节课没有像上节课那样显得很尴尬,感觉这次的气氛是很随和的。和班上的同学渐渐熟了,来往渐渐多了。老师也对我们越来越好了,上课很认真,下课很调皮。
有次,我闹了一个笑话,一个男同学骂我,我追上他打,由于我的鞋太滑,地太平了,我前面是一面墙,眼看就要撞上了,可我没法停下了,就撞上了,幸亏我用手挡住了,但是,我还是避免不了摔跤,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同学都看见了,连老师也看见了,他们太没良心了,还笑我,也不来帮我。我生气了,那个同学见他闯了祸,来给我道歉,于是,我立马抓住了他,又是骂又是踢。上课铃响了,不然,我踢死他。
在补习班里的事有很多,笑话也多,课我讲也讲不完。
我只是补了一月的课,过后就去我外婆家玩了,在外婆家,也有很多我闹出的笑话。在外婆家,我一天到晚都出去外面玩,不是上树就是去河里玩,我玩野了,我放开了玩,尽情的去疯。这是我最愉快的暑假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