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伴随着阵阵清风,我们六年级的学生即将告别母校,踏进初中的校园;告别老师,走进初中的课堂;告别同学,迈进初中的大门!
现在的我们,最应该感谢老师,因为是老师教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老师陪我们度过多少个日日夜夜,受了多少艰辛困苦,但老师总是那么伟大,她用自己的双手替我们学生顶住了半边天。老师从不叫苦叫累,就算自己在难受,也要给学生上课。老师一个响亮的名字,在三百六十行里老师这个职业最让人敬佩,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同学们,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即将离别的老师吧!
我们毕业了,从现在起我们不再是天真烂漫,对父母要糖吃的小孩子了,我们是青年,是祖国未来的栋梁。我们的一举一动,预示着祖国未来的繁荣富强。让我们树立远大理想,奋进的目标,让祖国强大为动力,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实现吧!今天,是昨天父辈们用站着鲜血的理想建成的;明天,更需要用我们蘸着汗水的理想去创造!
同学们,我们是龙的传人,是华夏子孙,是五月的花海,前方是新世纪的曙光,让我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理想之花,用拼搏的双手去开拓祖国美好的未来。
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