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快到了,我在这里想说我那慈祥又严肃的父亲。
爸爸身型肥胖,在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若初次见面,他会给你凶恶的感觉。但是,我觉得爸爸的勤劳和善良,就正好表现在那圆圆的脸庞上。
在酒店里,爸爸紧守自己的岗位。他一日廿四小时也要工作。他,把酒店管理得井井有条;他,带领著员工勤劳地工作;他,令酒店内治安良好。他那大公无私,先人后己的品格往往令我深受感动!若不是他那威严的脸孔,又怎能令他的同事敬佩他呢
家中的爸爸又是另一个模样!在家里,他慈祥和蔼,可爱好动。他深知妈妈平日打扫,煮饭十分辛苦,所以他在假日就会回家,做一个「家庭主妇」——早上买早餐和报纸给我们,晚上又煮饭给我们。尽管他汗流浃背,但脸上总挂著灿烂的笑容,像阳光般照耀著我,令我的心格外温暖。有一次我的成绩退步了,十分失落。这时,他大而有力的手拥著我,温柔地说道:「今次失败了,下次再尝试。其实考试分数的高低不要紧,最重要的是有否尽力!」这句说话我一直铭记在心,他不仅常常给我无限的鼓励,也给我做人的信心和勇气!
我的爸爸,一个平凡但伟大的父亲。你是我的启蒙老师,引导我勇往直前;你也是我的左右铭,是我学习的好榜样!我为自己有这样的一位好爸爸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爸爸,父亲节快乐!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