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400字作文范文有哪些?
在生活中,父母对我们的爱无处不在,从各个方面都有爱的体现。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烧到三十八度,妈妈对我说:“鑫鑫,我拿毛巾给你敷头。”我说:“好的。”于是妈妈拿来了凉毛巾,放在我的额头上,我顿时觉得凉凉的,舒服极了,接着,妈妈又去给我冲姜糖水,我喝了感觉热乎乎的,好像有一股暖流在我心里流动,喝完姜糖水,妈妈让我盖上被子,出了一身汗,当我一觉醒来的时候,发现妈妈还没有睡,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的病已经好了,你快睡觉吧。”于是我和妈妈一起进入了梦乡,做了一个甜甜的梦。
父母对我的关心是一种爱,父母对我的严格要求也是爱的体现,有一天,妈妈给我买回一双新鞋,可是鞋带不是粘贴的,而是用鞋带系的,我刚开始非常好奇,先看妈妈系了一遍,可是由于老是系不好,我开始烦躁起来,但是妈妈并不理会,严格地按照要求让我去做,在第一天我学会了系鞋带的第一步,在妈妈的要求反复练习下,我终于会熟练地系第一个扣了,到了第二天,我逐渐学会了系第二个扣,我迫不及待得想享受那种成功的喜悦,这时妈妈说:“越是最后,越是要做好每一步。”到了第三天晚上,当我穿着系好鞋带的鞋站在父母面前时,父母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心里也得到一种成就感。
通过这几件事,我知道了父母对我们无限的关爱,也了解了父母要求我们自立自强的爱。
我爱我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