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现在在网上读书非常方便,想读什么书,直接在百度中搜索,想看的书就出来了,虽然很方便,但我还是愿意买书或者是去图书馆。我周末只要有时间,就会去图书馆,因为图书馆,有一种非常静谧的气氛,非常适合阅读,在读书的过程中,每一本书都给了我一种不同的生命体验。
有时我们心里面想说或不敢通过话语表达的话,都可以在书中一段一段的文字中传递,伴随着喜爱的书度过荏苒时光时会感到更加幸福,其实阅读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远离纷扰的生活方式,我们可以在书中找寻一种心灵的翱翔。我喜欢读诗词、喜欢读名著、喜欢读有关哲理的书、喜欢读心理方面的书,读书能让我洞悉那些大师们的人生,让我饱览了他们的生命风景,人的生命是短暂的,阅历是有限的,而从他们的生命历程中获得了生活的指南。莎士比亚曾说:“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我认为读书是幸福的,学习是快乐的,学而不倦是为了更好地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