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书对于我们大家来说都并不陌生,几年来它已经成了我们的好朋友,它会带给我们很多很多……
读书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每当我闲暇无事时,总会手捧一本书,泡上一杯茶,细细品味书中表达的意境,传播的信息。既有书香又有茶香,真是天伦之乐也!
读书让我充满知识。老师曾说过我们每天要阅读几千字的文章,我曾经想每天读这么多书,学这么多知识,我们的脑袋装的下吗?但书本告诉我人脑比计算机的容量高一百倍。一个人用其一生的时间和精力学习,大脑也是装不满的。所以我们不用担心大脑的容量,知识是学不完。我们要用书来充实自己,赋予自己无限能量。有一句名言是这样说的:不读书的人只生活在现在,而读书的人生活在过去现在和未来。
近七年来的时间培养了我和书的浓厚感情,它已占据了我生命的不可分割的已部分。书中动人的故事,精彩绝伦的文章,惊险刺激的过程都会使我如痴如醉,陶醉其中!
为什么有些同学还会面对书本唉声叹气呢?我们应该庆幸自己每天沉浸在书的海洋中,能接受无穷的知识,这也是一种享受。书是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同学们,你们爱读书吗?你享受过读书的快乐吗?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赶快行动起来享受读书带给我们的快乐滋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