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竞选班长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和大家在一起生活了五年之久的同学——陈骏曦,相信大家在熟悉不过了吧,一个你们的好朋友,希望通过这次改选班干部竞选班长。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的士兵!”我竞选班长一来是为了督促自己好好学习,在自己进步的同时管理好班级,让班级变得井然有序,二来希望能通过我带领大家让我们班走得更远、更好!竞选班长是因为我想挑战自我,帮助自己及大家提升得更高,更快!
当班长必须要拥有自己的优势,有能力带领好班集体,而我的优势则是我的成绩还可以,稳居在中上级别以内,只要有同学需要帮助,遇到难题,我会在第一时间对他(她)伸出援助之手,给予他(她)相应的帮助!另外,我作为妙笔生花文学社社长,在平时我就会给同学们推荐一些好书,促进同学们的写作水品!帮助同学们喜欢上写作,一想到写作就开心!在“班场”上玩过的人都知道,要想当个两袖清风,廉洁的好官不容易,而我却不一样,我没在“班场”上“混过”,自然不会染上“班场坏风气”,应该会非常清廉吧,呵呵!当然啦,如果我有什么做得不好的地方请同学们点出来,我再加油改进!
我觉得班长是一个实质性的代表,并不只是一个所谓的称号,不是一个无所事事的光环,不能因为当上了班长就为自己搞特殊,要知道,班长是大家的“领导”与“保姆”,而不能自己有半点特殊化!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成为老师的左膀右臂,老师的小帮手,小助手!在老师上课之前保持教室的安静,为老师提供安静的上课环境!自己起带头作用认真上课,只有自己认真了以身作则,才有资格管理别人!有人总说:“当班长烦!忙!累!不好当啊!”而我却觉得偌大的班级中总有人要小小牺牲一下,顾全大局,而我乐意做那一个“牺牲”自己的人!
我希望大家可以给我这么一个机会,让我试试看,能不能胜任这个工作,当然啦,就算大家不给我投票,我也不会灰心,在改进加油中争取有一次获得成功!
请大家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