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余甜会!今天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这个讲台上竞选我们四年(5)班的班长一职。感到非常的自豪,当然,这也少不了同学们的支持与老师的关心和鼓励!
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们都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
今天,我之所以站上这个讲台,是因为我认为自己已经具备了这个能力和条件。
首先,我有信心当好班长,我的学习成绩不算差,在集体中有一定威信和影响力。其次,我有管理班级的能力,敢于负责,如果我能够当上班长,那么我一定会任劳任怨,严于律己,管理好班级,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成绩,让我们的班级成为全年级的佼佼者。而且,我拥有一个不会轻易发脾气的好性格,绝对可以满足班长平易近人的要求。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
在过去三年,我一直担任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做事勤快、认真、负责,是老师的好帮手。同时,我还是大家的好同学,平时热情、大方自不必说,在学习方面,我也自信可以作为同学们的一个好榜样,这从我年年的三好学生称号和一些比赛的优异成绩上就可以看出来。当然,我也不是一个只会读书的书呆子,我的兴趣爱好广泛,跳舞、课外阅读、体育运动等,这些都是我非常喜爱的。
我们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代,我相信,假如我竞选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班长要有责任心、乐于帮助同学,为同学服务,是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当好老师的小助手搞好班级工作,积极向老师反映同学们的想法。
假如我竞选上了班长,我会把班级活动作为展示特长、爱好的场所,把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帮互助。
假如我竞选上了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
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我一定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