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竞选班长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四(3)班的金梓奕,今天我又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竞选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在一、二、三年级一直担任班长,大家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让我童年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美好的回忆吧!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我的缺点是在有些地方不够自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改掉这些毛病。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班长。我想首先要思想好、学习好、身体好。在新的学期我如果能当上班长,我一定会用《小学生守则》严格要求自己行为规范,以身作则,认真学习,上好每一堂课,争做好事,认真负责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做好老师的小帮手。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长,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同学们,请信任我、支持我,投我神圣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