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作文2:我是绿色小卫士】
我们可爱的低球市一颗美丽的蓝色星球。可是,自以为是的人类却亲手破坏了这美好的环境,让地球妈妈变得越来越难看。
你看马路两旁的大树上挂满了塑料袋;大街上数不胜数的小广告随处可见,好像给城市贴上了大大小小的补丁;草地上电池到处丢,毒液四处流;一片片森林转眼间变成了一次性筷子,小动物们无家可归……这是多么悲惨的情景啊!
我一直不希望地球妈妈变成这样。所以,在学校开展绿色行动计划中,我要做一名绿色小卫士,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水,不使用一次性筷子,关爱每一颗小草,和同学一起制作环保标语,向大家宣传环保意识,只要人人都行动起来,我们一定可以永远拥有蓝蓝的天,喝到清清的水,听的鸟儿动听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