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作文3:我是绿色小卫士】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散步,刚走进公园就看见了一些白色的塑料袋落在地上,非常明显。“这些乱扔垃圾的人真是不文明”,我心里在埋怨他们。我眼睛一亮,对了,我是绿色小卫士,应该爱护环境。我就弯下腰捡起垃圾往垃圾桶扔。妈妈说:“用手捡多不卫生呀,用树枝夹”。于是,我用两根树枝,双手一夹,垃圾便乖乖地跟着我走。我们走到公园的一座桥,看见草丛、石缝到处是垃圾。我一边走一边捡。来到了游乐园,我一眼就看见石椅子上有白色塑料袋,它们像可怕的敌人一样攻击者我们。我跑过去把它们一个个都消灭掉。我又发现湖面上还有一些白色塑料袋,我就把它们都捞上来,可是,有一个塑料袋我捞不着,爸爸说:“我来帮你。”于是,爸爸拉着我的手,我另一只手拿着树枝去挑,终于把这个塑料袋捞了上来。我像打了胜仗的士兵一样高兴。
虽然今天只有我和爸妈在清理垃圾,但我相信,人们一定会爱护环境,会有更多人来做绿色小卫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