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区里有很多垃圾,树木花草却很少,来这里的客人都会说这里的美化绿化环境很不好。怎么办呢?有了。
星期六,我起来吃完早餐就飞快地下楼去了。我先邀请了我的一些好朋友,问他们是否同意来美化绿化环境,他们各个都齐声说“好”。我做队长,总共二十个人,分为五个组,每个组有四人。下面我们就来介绍情况吧!第一组做宣传牌,有写“你不要乱动它,花草树木会害羞的”,还有写“请不要乱扔垃圾 ”等等,共四块。 然后插在小区的门口和路上的每一个地方。第二组在打扫楼梯。第三组在打扫小区的门口。第四组在打扫小区每个放车的地方。第四组在种树和种花,浇水。我们的工作做好以后,我就叫他们集中,我们商量好以后每个星期六都来这里打扫卫生,给花草树木浇水。
我们做了这件好事,心里感到非常高兴。有一句话:关心别人,快乐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