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作文五:小足球赛】
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一群男孩子又来到了一个辽阔的草地上。把书包和帽子搭成一个简易的球门。
激烈的比赛开始了,那个满头金发的守门员,脸因为紧张而涨红了脸,虽然昨天摔了一跤,膝盖给摔破了。他把双手放在膝盖上,半蹲着身子,跃跃欲试,聚精会神的盯着足球。
他身后身穿红色衣服的小男孩,挺着肚子,有些不服气,昨天大哥哥的腿给摔破时,仍是踢走了一球,才取得胜利的。他想到这,有些洋洋自得。过往的行人全部被这场紧张的球赛吸引了。纷纷停下脚,坐在长凳上。当前正无所事事地在草地上打呼噜。您瞧,那个带着弟弟的小男孩,目光紧紧的琐在红队,坐这一动不动,生怕红队输了。
和守门员一样有着金黄色头发的小男孩,伸长了脖子,口中轻声喃喃自语:“加油!踢!好!”站在他身后的,头上系着深红色蝴蝶节的小女孩儿,索性站起来,只见她双手叉腰,眉头紧皱,似乎有啥不顺心。
戴红色帽子的小女孩,弯着腰,伸头向右望往,她涨红了脸,虽说她没上“战场”但她的心跳自己清清楚楚能听见。一位抱着洋娃娃的女孩,一直微笑着,眼睛却繁忙了,一直盯着球,这球究竟在哪队呢?
那个穿着绿衣服的小男孩,或许是第一次瞅见这种场面吧。他的小手在计算输赢,一边轻轻摇手,一边说:“真精彩,太不可思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