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作文三:小足球赛】
这个空旷的草地是孩子们的乐园。每天都有孩子在这自然的“天堂”里自由地嬉戏。这不,他们又迎着微风向这里走来了。见他们迅速地分工,把书包摆成球门的样子。原来,他们要在这里来一场足球赛。
一位身穿红色衣服的小男孩自告奋勇地要当裁判。只见他拿着一个哨子,直直的站在场,还真有一股专业裁判的风度。
球赛还没有开始,气氛便热闹起来。周围的小朋友都聚集到草地上,全神贯注地盯着两队的队员。一位大姐姐抱着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弟弟站在边上,想要悠闲地欣赏一场足球赛。那位小弟弟睁着圆滚滚的大眼睛,好奇地看着。更有趣的是一只可爱的小狗也来为队员们加油助威,还不停地学着队员们跑来跑去地热身呢!还有一位表情严肃的叔叔,大概是一位老师,好像想看看比赛,轻松一下。
比赛开始了,连一直躺在云彩婆婆身后的太阳公公也闪了出来,准备观看这场比赛。观众们也个个聚精会神,生怕错过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甲方最有趣的是守门员,只见他双手搭在膝盖上,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赛场上滚来滚去的足球,似乎不准备给敌人任何机会。
忽然,乙方的队员来了个猛烈地射门。这时,甲方队员都把希望寄托在守门员的身上,只见他微微弯着身子,盯着向自己飞来的球,等球靠近后,纵身一跃,球被挡在了门外。他不慌不忙地捡起球,踢了出去。比赛继续进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