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作文二:小足球赛】
这真是踢足球的好地方,昨天来了一群人,今天又有人来踢足球了,捷克曼小学的学生来到这里踢足球。
只见球员利索地将书包与帽子堆在两旁当作球框,摆好阵势准备开始比赛了,这场比赛吸引了很多人前来观看。只见裁判一声令下,布吕将球踢向上方发球,双方队员你争我抢,一双双脚在绿茵地上跑动,突然,大将布吕将准备射门了,双方对员都很紧张,对方守门员更是为自已捏了一把汗,因为这球也许就是本局获胜的关键。突然,狄克冲上前去一勾,球就到了他的脚下,他如猛虎一般飞向前去,突然,他用力一踢,球向前冲去,只见守门员屏息凝神地看着飞来的球,既使膝盖破了也不关心,突然,又是一个突然,守门员约翰猛地一跃,不顾其它,抱住了球,“哗”,一看,原来是观众们在为这精彩的一球鼓掌呢!一个小男孩抱着他的弟弟一起看球赛,一个女孩看不到,索性站了起来,还有一个戴红帽子的女陔伸长了脖子看球赛,生怕漏了一个精彩的部分,一个大人正微笑地看着这场球赛,也许是他想起了童年的时光、、、、、在约翰后面的候补队员挺着肚子,一双手放在背后,想让自已快快上场,扑住几个险球,显显威风。
“嘀”的一声,足球赛结束了,这真是一场激烈的球赛啊!虽然比分是平局,但大家都为约翰精彩的一球而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