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笑声作文
晴空下,海浪拍打着沙滩,与沙滩喃喃细语,幸福的笑声将它们连在一起。夕阳中,老夫妇手挽手漫步,和对方畅谈淋漓,温馨的笑声将他们扣在一起。庭园里,一家人仰望着星空,向蓝天敞开心扉,欢快的笑声将我们系在一起……关注笑声,体味人间最暖的亲情。
深情
晚霞是一日中最亮丽的风景线,它是外婆、外公永久的钟爱。每逢傍晚时分,他俩总不忘手挽手出去散步。
天边被一轮残阳映红,似孩童们手中的颜料泼散一地。虽是无意之作,但颇有大家手笔。外公与外婆迈着稳健的步伐,从小河边走向田野边。晚风吹拂,吹动他们的丝丝银发,吹动他们仍旧年轻的心。周边的一切都静了下来,留给两位过路者宁静的天地,这属于每日他俩的地方。外公时不时看看外婆,似乎有些犹豫,但他仍将手中习惯带着的衣裳,轻轻披在外婆肩头,用手挽住外婆的手。外婆笑了,是那独具魅力的微笑,无声,却承载着他俩的深情。
厚爱
母亲的怀抱是最为温暖的,她可以包容世间的一切。小时候最爱呆在母亲的怀里入睡,因为那儿能梦到最甜美的世界。长大后,这样的日子就再也不曾出现。
一日,我几乎整晚的失眠。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不能入睡。母亲在一旁被我吵醒,安慰我静下心,一会儿就睡着了,可烦燥的我就是静不下来。母亲为我急了,但没过多久她紧锁的眉便舒展了。“来,躺在我怀里睡”。我有惊讶,但很快接受母亲的建议。躺在母亲的怀里,一种说不出的暖意袭来,似乎回到了以前的世界。朦胧中,我看到母亲的笑脸,那和年轻时一样的微笑,甜甜的美又进入了我的梦乡。她不停地轻轻拍着我的背,啍着儿时的歌。母亲的笑包含着她无尽的爱。
温情
人生最大的乐事,莫过于一家人的团聚,又是中秋节,大家欢聚一堂。坐在乡间的庭院中,共享一轮明月,大家谈笑风生,诉说着生活的辛酸苦楚,甘甜苦涩。夜空的星星成为忠实的听众,眨着眼睛表示赞同。“你能听到我说话吗?”邻家的小弟弟向着天空大喊,然后羞涩地躲在父母背后。我们被这一情景逗笑,欢快的笑声在天空回荡。大家的笑是团圆给予最大的快乐。
简简单单的笑声蕴含着千言万语,它是人们心灵的交流。学会扬起嘴角,开心地笑,从笑声中体味亲情。关注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