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辉公园公园作文
我的家乡在温岭,那里的名胜古迹不计其数,东辉公园就是一颗明珠,走进大广场,里面就有许多游人在玩耍,有的在散步,边走边谈天说地;有的在溜冰,他们像箭一样在人群中自由自在地穿梭;还有的在跳舞,她们的舞姿都十分优美,让观众入迷。
往前走,是一个休闲广场。广场中央是一座美丽的雕塑,雕的是三只海鸥在空中飞舞,看着海鸥可以自由地飞翔,我也想要一对翅膀了,雕塑的周围围绕着一圈美丽的喷泉。远看,就给雕塑蒙上了神秘的面纱;近看,可就有许多种样子:有时像孔雀一样展开了美丽的尾羽;有时学着小鸟在拍打翅膀;有时它还扭动婀娜多姿的身躯,给我跳舞呢!
广场四周绿草如茵,绿树成阴,像一条碧绿的地毯,五颜六色的花朵给绿地毯又添了一些美丽。一条条林荫小道横卧在草地上,弯弯曲曲,通向四面八方。
夜晚的东辉公园更是光彩夺目。曙光亭那边金碧辉煌,射出一道道金色的光芒,把半座山都映得跟白昼似的。东辉阁就更加迷人了,紫色、绿色、黄色各种颜色的光都从东辉阁上射出,可真壮观呀!
这就是我家乡的东辉公园,我爱东辉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