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辉公园【3】
今天,天气晴朗,碧空万里,天上的朵朵白云,像一群孩子们在游荡,阵阵微风吹过,使人们感觉不到夏日的炎热。我来的东辉公园,寻找夏日的乐趣。
东辉公园它位于山脚下,依山而建,东边是体育馆,北边紧贴人民路,西边是居民区,山上是有名的“东辉阁”。公园面积虽然不大,大它处于市中心的繁华地区,因此每当节假日,来这里游玩的人特别多。东辉公园分为儿童区、喷水池、广场三大区。我最喜欢去儿童区,这里有滑滑梯、荡秋千、跷跷板、绳梯、云梯等东西。
我来带跷跷板这,我跟一个年纪跟我差不多大的孩子来,第一次交手,我就用泰山压顶,性好对手握住把手,才没直入云霄,这时,对手也生气了,他使用横扫千军,一上一下,幸好我稍微站了起来,屁股才没变成四半。
我大发雷霆,用牛刀小试所向披靡。
对手用漫天雪地不甘落后。
就这样,我们打了几十回合,双方都累了,成了平手,也回家去了。
今天,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