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东辉公园【4】
我的家乡在温岭,温岭有许多美丽的公园,其中我最喜爱的就是东辉公园。
走进东辉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广场。那里的地面十分干净。白天的东辉公园在广场的音乐声中苏醒了。你看,这边一群大妈拿着红红的扇子,伴着动感的音乐,翩翩起舞;那边一帮叔叔伯伯穿着白衣黑裤正练着太极呢!晚上的时候,大广场非常热闹,人们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溜冰,还有的在散步聊天。东辉公园真是个锻炼身体的好地方。
再向前走,我们可以看见一座雕像。上面有两只海鸥在天空中展翅高飞呢!每当太阳光照在雕像上,雕像显得银光闪闪。雕像四周安装了许多喷头,构成一个海鸥喷泉。喷泉喷出的水,形状千奇百怪。有时候像一圈圈涟漪,有时候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在跳舞呢!
沿着弯弯的小路,寻找东辉阁的足迹。我们终于在山顶找到了东辉阁。它是一座五层楼高的楼阁。外面的墙金碧辉煌,光彩夺目,十分耀眼!青绿的琉璃瓦片和上翘的瓦檐让东辉阁看起来魅力无限。这造型独特的东辉阁成了东辉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东辉公园既美丽,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