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春晚的作文
吃过年夜饭,我们全家人就坐着说说笑笑等待2014春节联欢晚会的开播,又到一年一度的春晚,每个人心里都很舒畅。
我发现今年的晚会可谓是春晚盛餐,节目个个精彩,尤其孩子扮演的舞蹈《小马飞腾》。在欢快而节奏感强烈的音乐声中,数十个孩子扮演成活泼可爱的小马,在舞台上尽情舞动,几“匹”领头的“小马”还上演滑跪、托马斯前旋、大风车等高难度的街舞动作,最后,在孩子们欢快的新年快乐声中结束,就连董卿也夸赞孩子们“好萌啊”。
央视春晚的舞台炫丽多彩,变幻莫测的场景是那么的隆重而喜庆,准备充足的演员们都要把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呈现给大家----有阵容宏观的集体舞、有幽默搞笑的小品、相声、悦耳的歌曲,还有耳目一新的杂技、使人目不暇接的魔术表演等等……真可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得十分辛勤的练功啊!
时间就像是小彩旗的旋转,从开场到凌晨钟声的响起,一刻不停歇,她是时间的使者,时光流转,四季轮回,除夕就这样不紧不慢的划过去……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落幕。4个多小时的马年春晚让人感到多几分温情与暖意。
2014的春晚比往年要好看多,希望2015年的春晚可以更精彩,我期待明年的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