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在路上优秀作文
人生,好比一条道路,蜿蜒而又永无止境。
也许,你在行走的过程当中,会感到气喘吁吁,但是,请不要放弃,伤痛的日子终将会过去;也许,你在行走的过程当中,会好奇山的那边是怎么样的,但是,请不要迟疑,相信吧,快乐的时光将会来临;也许,你自爱行走的过程当中,会后悔曾经错误的选择,但是,请不要回头,前方美丽的光景,还在等着你。
啊!神奇的路啊,请带领我通往美丽的天堂。虽然,在这个过程中,会经历许多难以忍受的痛苦与折磨。但,我会努力,为了我向往的地方而努力着。于是,我开始不停歇地向前赶路。几夜的奔波,几夜的愁。跌倒,爬起来。再跌倒,再爬起来……如此循环,我在这黑夜里看到阳光了呢。
啊!神奇的路啊,请指引我们正确的方向。沿着光照进来的地方,我们走啊走,却走不到尽头。只好在硕大的的林子里转着弯,迷惑与迷茫涌上心头。是否改弃权了呢?不,不,不!瞧,光明的使者在向你招手。拨开密不透风的草丛,淡淡的花香使我满足。这,不就是正确的路吗?
啊!神奇的路啊,请了解我们内心中的坚定不移。你考验着我们,难道你认为“懒惰”这个调皮鬼能阻挡我们的去路吗?对!要把它清理干净,不再让那些不干净的东西在脑海里晃荡。你可明白我们的坚定。
我奔跑着,奔跑着。一路上有欢笑,有泪水,有苦难。但,这些都过去了。最终,我站在了最顶端。是的,我幸福吗?
呵呵,我到现在才明白。原来啊,幸福都在路上呢!
看,又有一个人在路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