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在路上优秀作文
在路上,在人生的路上;在路上,在心灵的路上;在路上,在学习的路上;在路上,在自己的路上。
每一个人都走在自己的路上,有时路上有三条道,它们分别到达不同的地方,只要你走错一步,便会走错一生;有时路上会出现绊脚石,那样我们就要注意:不要让自己被绊倒;有时在去路的那头时会驶出一辆车来,我们要小心不要被车子撞倒。
当我们走错了路时,当我们被绊倒或撞倒时,我们要勇敢地站起来,我们要从头再来,不要害怕时间不够,只要从现在开始改正还不会太晚。
我们要选择一条好路,一条适合自己的好路!有的人有写作天赋,但他却选择了音乐,他最后一事无成;有的人有绘画天赋,但他选择了写作,他最后只是让自己走向失败的路;有的人有音乐天赋,但他选择了绘画,他毁了自己的一生……
在路上,我们在仔细的走着,在路上,我们怕自己失败,在路上,我们为了未来,为了美好的前途做好了打算。
在路上,每个人都想成为天才,有的人拼命学课本,但却没有学以致用,最后还是一个废物;有的人却用大量的时间来课外书,但他学到做到最后成为了有学问的人。
在路上,在路的中央,有的人帮助别人,捐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为社会做出了贡献,几代人都记得他忘不了他,虽然他只是一个走错路的农民。
在路上,在路的顶端,有的人极力去享受,最后却死在痛苦之中,有的人用自己最后几分钟去帮助别人,虽然他走了,人们却永远记得他。
有的人死了。他好像还活着,有的人活着好像已经死了,我们走在路上,走在自己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