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在路上优秀作文
当黄昏的千丈光芒闪闪发光的照亮整个大地时,孜孜不倦的我们在疲惫的书声中度过了一整个夏天,知了陪伴我们欢腾了整个夏天,操场上挂着“没有高考你们斗得过富二代么”的横幅,满屋书声气,满屋的人也许明天就要用一只笔来战胜整个夏天。
“啪!”来自讲台上的一支粉笔打断了我的高考梦。
“认真听课!”
“好!”
一支粉笔唤醒了我,也许也同时唤醒了,我们这群面对中考的少年。我们的青春,还在路上。
桌上堆着一叠又一叠的习题,仿佛说着“做完这些,就能不挂科?”趴在桌上回想着昨日还在欢乐的疯狂,阳我中的氧气满足了我们的需求,在这样的气息中,仿佛又将要睡去,感到同桌掐了我一下,重重的“别睡了,好好听课,你这是不考高中的节奏么?”惊醒的我看了一眼身边这个人,熟悉得感觉让我对他笑笑,应了句“嗯。”日复一日的这样让我毫无感觉,也许在看到倒计时的数字在一天天消瘦时,我才会惊醒,然后拿起书看下去,也许,我们还在迷茫,不过,青春已经在路上。
当我们的青春期与妈妈的更年期一起到来时,擦出的可能不再是火花,也可能是擦同大爆炸。这也许是青春。
当我们遇上喜爱的男生时,一别往日或吵,或闹,或笑,那么谁敢保证这两人上辈子没有回眸成脊椎病?这也许是青春对吗?
也许你会不情愿,也许我也会不情愿,可是青春真的已经在路上。
就像是白雪公主与王子的童话,当午夜钟声响起,魔法消失时,白雪公主也许也是不愿意,可是,却已经在路上,就像青春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