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西红柿炒鸡蛋15
平时都是妈妈给我炒菜的。今天是星期日,我决定自己动手动脑亲自下厨房,烧我自己最喜欢吃的东西——西红柿炒鸡蛋。
我先系上围裙,拿砧板和菜刀,先把西红柿切成小块,这样,很容易溢出里面的汁,然后再拿碗,把拿出的四个鸡蛋打进去,快速得搅拌,大约30秒后,在蛋液里放盐、料酒有水再搅拌。
准备开始起锅,开了大火,把油倒进去烧热,再把蛋液扩散出去,接着用锅铲把凝固的金黄的蛋翻炒几下,盛了上来,在一边上,锅中剩下一点油,我将切好的西红柿都倒了进去,我又翻炒,加了一勺盐,又继续炒,溢出了更多西红柿的汁了,然后刚才炒的蛋也放进去,加了点糖、味精,又翻炒了几下,盛入了盘中,我利麻得擦去盘边缘的汤汁,小心翼翼地端上桌。
我迫不及待得尝了一块,酸酸甜甜的真是人间美味!这真是人间的美味佳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