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西红柿炒鸡蛋14
今天,我对妈妈说:“让我一个人做一次西红柿炒鸡蛋吧!”妈妈听了爽快的答应了,我一听,高兴极了,到了烧饭的时间了,我跑进厨房,我先打开了冰箱拿出一个西红柿和两个鸡蛋。我把西红柿放进水池里开水龙头,“哗哗哗‘水出来了,开始洗西红柿。洗完了之后我拿出菜刀开始切西红柿。切好了备用。我再把鸡蛋打到碗里”咚咚咚“的捞开,接着我打开油烟机,发出”沙沙“的声音。我把打好的鸡蛋倒进去,油锅里发出”吱吱“的声音,之后有几粒”小豆豆“掉在窝的手上。
啊,疼死了!忍着疼,我拿着锅铲把鸡蛋左翻翻右翻翻,上翻翻,下翻翻。鸡蛋终于炒好了,我再用锅铲把鸡蛋铲碎,变成一小块一小块的的,之后我把备用的西红柿拿出来放进里面一起炒,再放一点调料,不一会儿,喷香开口的西红柿炒鸡蛋就出锅了!
爸爸看了之后口水都流三千尺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