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西红柿炒鸡蛋2
我最爱吃西红柿炒鸡蛋了,可是姥姥总不让我多吃,说是鸡蛋吃多了对身体不好。我想要是能学会做这道菜,就能天天吃这道菜了。于是我把想法告诉了姥姥。姥姥决定教我学做西红柿炒鸡蛋。
我拿了一个西红柿,先把它洗干净后切成片,然后我又把鸡蛋在碗沿边敲了一个小缝,双手把鸡蛋掰开,鸡蛋就流进了碗里。我往碗里放了一些眼,再用筷子用力搅拌,不一会儿鸡蛋就变成了黄色的液体。
开始准备炒菜了,我打开天然气,先把油倒进锅里。过了一会儿,油热了,我就把鸡蛋倒进锅中,等鸡蛋快要结成块时,我把它翻了个面,我发现鸡蛋液变成了鸡蛋饼。我用铲子把鸡蛋剁成块,又把番茄倒入锅中,在锅里翻炒了一会儿。快要出锅时,我又在锅中放了一些盐,在撒上点葱,就像一幅画一样。
我把炒好的菜盛出来,端上桌。一盘红黄相间的西红柿炒鸡蛋就做好了。
我的绝招又多了一个——西红柿炒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