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西红柿炒鸡蛋6
今天,我和妈妈说想学做西红柿炒鸡蛋。
妈妈就先叫我拿了几个西红柿洗干净,然后手把手地教我把西红柿切成片,放在一边;接着又从冰箱中拿了几个鸡蛋,打碎在碗中搅拌均匀,妈妈告诉我,准备好了。妈妈又让我在锅中倒了一些油,点上火,等油烧热了,把西红柿片倒进锅里,加点盐不停地翻炒,等西红柿的汁被炒出来再用碗盛起来;又往锅里倒点油,把鸡蛋倒下去,我听到“刺啦”一声,鸡蛋不停地胀开,像一个圆圆的向日葵,再把鸡蛋剁碎,接着把炒好的西红柿倒进锅里,不停的翻炒。不一会红彤彤、黄橙橙的西红柿炒鸡蛋做好了。
我小心翼翼地用碗把西红柿炒鸡蛋盛起来,端上桌子,请爷爷奶奶品尝,爷爷尝了一口,夸我说:“很好吃。”奶奶吃了一口,夸我说:“沈嘉怡,真能干”。望着笑眯眯的爸爸、妈妈我开心地说:“我下次还要学做更多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