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西红柿炒鸡蛋10
今天,妈妈教我学一道菜:西红柿炒鸡蛋。妈妈给我教了步骤,我就自己开始做了。因为我最喜欢吃西红柿炒鸡蛋,所以做起菜来分外带劲。
首先,要准备半锅水,将水烧烫,接着把两个洗好的西红柿放入烫水中。这样把西红柿皮就裂开了,容易去皮。接着,我把西红柿拿出来,一手按着西红柿,一手用勺子把皮去掉。先把西红柿切成大块,又把大块切成了小块。打了两个鸡蛋,加点盐,把它充分搅匀,待用。
这些都准备好了,就可以开始炒了。首先把锅烧热,倒入适量的油。接着倒入搅拌好的鸡蛋,待一面煎黄,翻到另一面煎成型,然后用铲子铲成小块,盛出放在小碗里。锅里再放一点油,油热倒入西红柿,翻炒一会儿,加入盐,多炒一会儿,把西红柿炒出汁水,最后加入炒好的鸡蛋,放一点切好的葱花。一盘香喷喷的西红柿就做好了。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味道真美,看来我的手艺不错!
哈哈,我学会了西红柿炒鸡蛋,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