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作文
星期五,是学校的大扫除日。今天又是同学们大显身手的时候了。下课后,老师说:“谁愿意做今天的大扫除呀?”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说:“老师选我选我!”场面非常踊跃。老师笑着说:“小明、小刚、小红和小丽,你们四个来完成今天的大扫除任务。”
同学们都放学回家了,他们开始干了起来。小明洒水、小刚擦桌子、小红擦玻璃、小丽扫地。他们里面最卖力气的要数小丽了。小丽弯着腰流着汗,她的扫帚像清洁车一样清扫着垃圾,每一个角落都不放过,灰尘被一一的清扫出来,教室的地面就像镜子一样能映出人影来。小刚也不落后,他流的汗像断了线的珠子似地,手里拿着抹布使劲地擦着桌子。平时他特别细心、很爱干净,所以他擦的桌子、椅子上面一点灰尘都没有。
大扫除任务完成了。他们虽然很累,满头大汗,但是他们很开心。因为他们为班集体做了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