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扫除作文
星期五下午,学校举行了大扫除活动。唐老师安排叶孙林、陈依婷等同学擦教师窗户,周铭轩擦垃圾桶,我和董浩然擦桌子的正面和侧面。大家分工明确,各自负责。
唐老师分好任务,大家非常积极,立刻行动起来。王威真像个蜘蛛侠,站在窗台上把窗户前前后后来回擦了好几遍,窗户干净得像镜子一样明亮。我和董浩然反反复复的擦桌子,累得汗流浃背。大家齐心协力,很快把教室的桌子、窗户、讲台擦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我和董浩然干活很卖力,唐老师还表扬了我们呢!接着,大家用拖把拖教室的地面,方怡把洗衣粉撒到地上,我用力一拖,黑乎乎的地面马上变得雪花一样白,神奇呀!这样持续打扫了一节课的时间,教室变得宽敞明亮多了。
今天,虽然我们今天干得很累,不过,觉得劳动很开心,因为我和同学们把教室打扫的很干净,明天就可以在面貌一新的教室上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