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扫除作文
大扫除真是累人!今天,我向你们说说卫生大扫除的经过吧!
今天,我一吃完早点,就上三楼动手忙起来。。一会儿听见妈妈说:“女儿,来擦桌子。”还没擦完桌子又听见妈妈说:“女儿,来擦抽屉。”一会儿,我还是没擦完,又听见妈妈说:“女儿,来扫地,扫完地再拖地。”一次又一次唠叨声从我耳边响起。把我搞得心烦意乱,不知先做哪件好。哎,到底这唠叨声什么时候才能停止?为什么我要帮妈妈做那么那么多活?对于一个9岁小孩来说,也不是要干那么多活吧?可我这个“奴才”也不能不听“女王”的话呀!没办法,只好继续工作。最给我难度的就是擦抽屉了,因为抽屉里有“霉菌大王”和它的手下,真是脏得要命!而拖地就更麻烦了,每个地方都得拖两次。特别是大厅,大得很,要拖两次的话,那我算是要累得手脚都麻了。妈妈似乎把我当成机器人了。过了大半天,我终于搞完卫生了。
我望着一尘不染的家具,亮晶晶的地板,感到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