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扫除作文
大扫除开始了,整个校园人声鼎沸,同学们都干得热火朝天。
我们班也不例外。老师先给我们分了工,男同学搬椅子、擦黑板;女同学擦洗窗户。老师一声令下,大家就纷纷行动起来:男同学有的搬椅子,有的洒水,有的擦黑板,还有的扫地。瞧,他们干得多起劲呀!女同学也不甘示弱,她们有的提水,有的把抹布放进水里浸湿,再拧干,然后仔仔细细地擦洗着每一块玻璃,直到把每块玻璃擦洗得一尘不染为止。经过大家的努力,整个教室显得更加明亮、整洁。
大扫除结束了,同学们虽然累得汗流浃背、腰酸腿痛,可是他们看着干净的地板,整齐的课桌椅,明亮的玻璃,心里甭提有多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