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作文400字
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在家的童年里流淌着真和甜美,总会使人产生难已忘怀的回忆。
小时候,我在家里玩耍,一不时看到妈妈在洗衣服,我跑了过去,看见了妈妈手上的泡泡,就说:“我要玩,我要玩。”妈妈点头同意了,我用手用力一搓,小泡泡就出来了,我高兴了,就用力搓了几下,不但泡泡没出来,连我也累坏了,妈妈见了,笑了起来,说:“别玩了,你没把衣服放进水中,不可能搓出泡泡的。”我听了,就要把衣服放进水中,衣服没放进去,我却被“放”了进去,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我拉错衣服了,这是我穿的衣服。妈妈笑着对我说:“小淘气。”接着给我换了一件衣服。我趁妈妈不在的时候,拿出了妈妈的洗衣粉,还拿出了妈妈的“喷头”,把水和洗衣粉合了起来,再按一下“喷头”,一个漂亮的泡泡就出来了,我高兴起来了,一边按“喷头”,一边跑,经过十分钟,我的家就变成了“泡泡家”正好妈妈这个时候回来了,说:“妈妈,漂不漂亮。”妈妈无可赖何地收拾残局。
随着岁月的流逝,这已是我心中一个曾让我细细回味地音符了。没当我想起这件事,我总会很哑然失笑。这也是我心中布满欢乐的“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