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
童年就像一条小河,流进大海就再也流不回来了。想在就让我给你们讲一讲我上幼儿园时发生的一件让我难忘的事。
一天晚上,爸爸和妈妈把我从幼儿园接走后,我们来到了一家馄饨馆。我们找好位置,点完饭菜,就在座位上等。过了一会儿,饭菜上来了,我们三口一人一碗馄饨。那时,我还没吃过几次馄饨,我很好奇,便玩儿了起来。我用筷子将馄饨夹起,再放下去。刹那间,汤水溅了我一看,爸爸有点生气了,说“不好好吃饭,非得玩儿!”我被这句话惊了一下,不止怎么回事,我的手像长眼睛一样,把一个馄饨迅速放进了我的嘴里,一下子馄饨顺着舌头进了嗓子。卡在了嗓子里。我很着急,妈妈更着急,但妈妈想出了办法。她让爸爸把着我的嘴,自己用筷子把馄饨往外夹。终于夹了出来,我很恶心,并在心中骂馄饨,骂汤水,但更该骂的是我自己,我为什么要狼吞虎咽的呢/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都要先想到后果,再看看自己做的对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