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今年有73岁了,可她一点也不显老,她的皮肤白白的、眼睛小小的,她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爱唠叨。
你要是在她面前犯一点点错,她就会在你面前长篇大论,能从早上说到晚上,从今天说到明天,过两天在翻出来说一遍,她说的口若悬河,能把人说的头昏脑胀。
不过,她这么张嘴虽令人讨厌,对人还是挺好的,特别对我。我记得我幼儿园的时候,我一放学回家,她就要我赶快写作业,写完了再玩。写汉字时,她很耐心的一个字一个字的检查,哪个字写的不好就要重写,直到每个字都写好为止。
我喜欢玩水,常常把衣服弄湿,被她看见就会对我大叫,马上从衣柜找到干净的衣服给我换上。
这就是我的奶奶,让我又爱又怕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