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主题作文
老师的唠叨也是一种爱。世界上除了父母,老师是唯一让我们成才,教育我们的人。
老师是我们的指导者,是我们的引路人,更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在课间活动,老师总会唠叨着对我们:“小心!别在课间追逐,注意安全?”放学回家的时候,又会唠叨着说:“路上要小心点,回去记得帮家里做做家务,别到江河里游泳?”当我们错事时您又会把我们叫到跟前唠叨着说:“人都犯错的时候,但记住要知错能改,我相信你可以做好的!”当我们取得骄人的成绩时,你亦没忘记给我们唠叨:“别骄傲,下次一定要比这次好。”?老师的这些唠叨总会在我们耳边萦绕,但对我们来说,这无是爱的唠叨。
朋友!请记住,不管是父母的唠叨,老师的唠叨还是朋友的唠叨,都要知道那其实是爱的体现!要知道,正因为有了这些唠叨,生活中我们才会依靠。才会让我们有依恋,让我们有期盼!所以请好好珍惜这些唠叨吧,因为这是爱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