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主题作文三:唠叨也是一种爱作文】
爱无处不在,它是生活中的吉光片羽,就在微不足道的小事里。失去后,蓦然回首才觉得如此惋惜。
唠叨也是一种爱。在我们出门的时候,父母总是叮嘱你路上小心;在你写作业的时候,总是提醒你要坐直腰杆;在你抱怨苦恼时,陪你散步谈心……
唠叨是爱的另一种形式。出门前的唠叨是希望我们平安,写作业时的唠叨是关心我们的身体,在你抱怨时的唠叨是希望我们更坚强快乐……
有的人总是抱怨父母太唠叨,可是在失去以后才会觉得心中空空如也,就如同失去了宝物一样。父母的唠叨其实就是爱。与每天一句话都不说的父母在一起,不一定是幸福的。不!应该说,一定不是幸福的!
唠叨也是一种爱。是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体现。让我们平静而愉悦地面对、接受父母的唠叨,尽情地去感受来自父母的爱。并将这份爱永远铭记在心里,回报在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