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糖果节的作文
糖果节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那天,孩子们要自己做糖给女娲吃,如果女娲觉得做得好就给他们一包大薯片,那包薯片会在当天晚上降落到大榕树下,如果一个孩子发现了,他可以独享,也可以与别人分享。
我穿上棉花糖做的衣服走进糖果工作室,发现有四扇门,上面分别写着:棉花糖工厂、夹心糖工厂、巧克力糖工厂和奶糖工厂,我喜欢软软的棉花糖,于是走进了棉花糖工厂,我看见孩子们在棉花糖软床上跳,于是就问道:“你们在干嘛?”他们回答道:“我们在让棉花糖变松!”我听了也马上穿好棉花鞋在棉花糖上跳呀跳,我们又把棉花糖放在模形中,拿出来的棉花糖就是有形状的棉花糖!我们让女娲尝棉花糖的味道,女娲尝了尝说:“这棉花糖真好吃!我会给你们一包大大薯片”。晚上,我在广场的大榕树下等薯片,不一会儿就掉下了一包比我还大的百事薯片,女娲对我说:“你还是自己吃吧!今天只有你一个人苦苦等待,他们都以为你会帮他们拿去的。”我摸了摸脑袋说:“不行,棉花糖是大家一起做的,他们也能吃!”我马上叫来了做棉花糖的朋友,我们吃着美味的薯片,心里甜滋滋的,十分开心。
我喜欢糖果节,因为它会给我们带来>收获的惊喜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