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节的作文
糖果节?“糖果节是什么节日?”“是尽情的吃糖吗?”“哇!太棒了,我最喜欢吃糖果了,特别是‘大白免’奶糖,记得多带些哟!”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猜着糖果节是怎么过。“糖果节,我们要建一个糖果园,一起在里面玩耍。”大家呆了五秒,然后齐声说:“OK出发!”呆什么,还不快走!
我们先用曲奇饼干和疏打饼干搭建大门,再用草莓酱写上“糖果园”几个大字,然后点上五彩芝麻。漂亮吧。入园后走在用奶油蛋糕铺的小路上,就像踩在云朵上一样,观赏着路边用七彩冰激凌做成的奇花异草。感觉不要太美妙哦!再往前走有一条小溪,是用奶糖汁做的,走在用泡泡糖和水果糖做的小桥上,扶着用哈密瓜饼卷做的栏杆,你可要小心哟。等你小心翼翼走过小桥,你就来到了用各种口味的棒棒糖搭建的凉亭,大家可以在凉亭里乘凉,观赏糖果园优美的风景。
怎么样?不错吧,听了我的介绍,动心了吧。来吧,快来参加糖果节吧,所有爱吃糖果的小朋友们一起来吧。不过一定要爱护好自己的小白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