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糖果节的作文
我国的传统节日有很多,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我突发奇想,为什么没有糖果节呢?
没想到的是,这一奇想在今天成了“现实”。当我完成了所有作业,打开窗户想看看外面的风景时,一股香甜的风把我卷入了一个神秘的乐园。原来今天是糖果节,大家正开着糖果派对呢!
欣赏完节目,我来到了“魔力糖果屋”,那里有好多五颜六色、奇形怪状的糖果,每种糖果都有独特的功能,有“聪明糖果”、“快乐糖果”、“富翁糖果”、“超能力糖果”等,我随手拿起一块“快乐糖果”一尝,甜蜜的往事全浮现在脑海中,所有烦恼被忘得一干二净了。我真想把这种糖果带回去,给我的同学、老师、家人、朋友一起分享这种甜蜜的滋味。可惜出门时被糖果小人告诫每人只有一次品尝机会,不许带出去的。只有“制作屋”的糖果可以随心制作,自由分配。
我听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找到了“糖果制作屋”,那里有琳琅满目的制作工具。我和同学们一起亲手制作了“温暖糖果”,送给社区的孤寡老人;制作了“爱心糖果”,送给灾区的小朋友们;还制作了“健康糖果”,送给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糖果节真快乐,我爱糖果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