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糖果节的作文
“妈妈,给我买糖果吃,行吗?”
“不行,上个星期才给你买的,再过几天给你买。”
“好妈妈,你就给我买嘛!”
“说不行就不行!”
“唉。要是有糖果吃就好了。”
晚上,我还在想着糖果,想着想着就进入了梦乡。
在梦里,我正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发现前面所有的东西都是由糖果做成的:楼房是由甜甜的巧克力做的,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味道;马路是由软糖做的,一蹦还能蹦三尺高呢;白云变成了棉花糖,让人忍不住直流口水。
一到学校门口,我就闻到一股泡泡糖的味道。我好奇地走向教室,发现教室里所有的东西都变成了泡泡糖。我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双脚一用力,就被弹到天花板上,我吓了一跳。要不是天花板也是泡泡糖做的,我肯定会被撞得头破血流的。
等同学们都来齐了,老师说:“今天我们比赛吹泡泡,看谁吹的泡泡最大。”听了老师的话,同学们都欢呼起来。我们在墙上、桌子上、椅子上任意撕下一块泡泡糖放进嘴里。神奇的是我们撕下来的地方都长出了新的泡泡糖。这些泡泡带着我们飞越了万水千山,看遍了祖国的风景如画。
突然,一只大手把我喊醒了,原来我该起床去上学了。
要是真的有糖果节那该多好啊!我一定要和所有喜欢糖果的孩子一起美美的吃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