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糖果节的作文
我刚刚把手伸进糖果盒,准备“偷”一颗糖果。“放下!不许吃!”那声音至少有200分贝,吓死我了,差一点我就有心脏病了。我转身一看,原来是老妈在吼,我闷闷不乐的躺在床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我梦见什么都是糖果。瞧!桌子是巧克力,枕头是香香的奶糖,床是橡皮糖……哇噻!我高兴死了,恨不得一口气把所有糖吃完!!可是,我要上学了,只好依依不舍得走出了家门。一出去,我惊呆了!外面是糖果世界!我揪了一片树叶吃,嗯,是棉花糖哦!于是,我走一路,吃一路,别提多开心了!
到了学校,我拿出早读。“我的妈呀!!”书竟然是把糖高温溶化成糖水后制作成的“糖书”。我拿出一张糖纸,边早读边撕着吃。爽!
上课时,纸已经被我吃完了。于是,我就揪了一块“糖椅”吃。嗯,是草莓味的哦~!我一边吃,一边听老师讲课,别的同学都和我一样!
中午,我狂吃了一顿糖饭!(呵呵,好甜哦~!)
下午,老师叫我们写钢笔字,我写字时才发现:墨水竟然变成了糖水!我渴时就找一瓶糖水(就是墨水啦~!)喝掉,嘻嘻!挺舒服的!
放学后……
我醒了,往四周一看,哎,还是原来的样子呀!
真希望有个糖果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