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作文课作文
“什么!今天要玩游戏!”
一听老师说要玩游戏,同学们个个跳下座位,欢蹦乱跳。
这个游戏叫作“击鼓传花”。但是我没玩过这个游戏,所以就问了万老师。万老师一开始讲规则,教室里霎时变得鸦雀无声。
“这个游戏的规则就是,”万老师顿了顿,接着说,“当我一开始敲鼓,你们就要传这朵蓝色的玫瑰,鼓声一停,花落到谁的手上,谁就要表演一个节目。”
同学们一听,都明白了规则。
游戏开始了。我们开始传这朵花。突然,鼓声一停,花刚好落在黎海峰的手上。他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流利地背出了清代诗人袁枚的《所见》。同学们拍了几次手,掌声就停了,因为背古诗比较无聊。
鼓声响起,这朵花又转了一圈,当落到罗紫涵的手上时,鼓声突然停了。她大大方方地走到过道中间,大声地说:“我来给大家表演一段街舞吧。”话音刚落,马心阳就迫不及待地从座位上站起来说:“太棒了!”罗紫涵开始表演了。她一会儿摆摆手,一会儿扭扭腰,表演可精彩了!
最后一轮的时候,鼓声再一次停下,我看了看手中,花居然落在我手上!我战战兢兢地站了起来,脑袋里一片空白,都不知道要表演什么好。这时,万老师“嗖”地像火箭一样跑到我身边,把我拉上了讲台,和我一起跳双人舞。万老师热情地拉着我的手,一会儿往前,一会儿后退。台下的同学们都笑得趴在了地上。
这是我上过最有趣的作文课,也是我上过最有创意的作文课。我喜欢这节作文课,我也相信,其他同学应该也喜欢这节难忘的作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