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午,我一放学,妈妈就来接我了。呀!原来我今晚要去参加古筝比赛了,难怪妈妈来的这么早呢!我赶紧收拾好书包跟着妈妈回家了。
一回到家,妈妈就给我换上了漂亮的古装裙,梳起了精致的发型,戴上了美丽的头饰和耳环,还化了个美美的妆。我的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一切准备好了,我就迫不及待的信心满满的让妈妈赶紧送我去比赛场地了。
到了那里,进去一看,哇!真美啊!海报美,舞台美,小选手们更美!“妈妈、妈妈,你看,这个姐姐好漂亮啊!”“妈妈、妈妈,你看,我以前的同学傅凯琳也来参加比赛了!”我拽着妈妈的手乐坏了,不停的说。
终于比赛开始了,我们幼儿组最先比,我的心里开始有点儿紧张。看着一个个小选手都弹得很优美,我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加油。终于轮到我了,我反而不紧张了呢!淡定地上台,认认真真地开始弹奏了。等我弹完,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觉得真高兴啊!
等到颁奖那一天,我站到了领奖台上,举起了奖杯。这一刻,我自豪,我快乐!
参加古筝比赛,这件事真让我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