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聪明的爸爸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他的j眼睛可“灵”啦,蚊子在自己的鼻子上都没发现。他有一个“聪明”的脑子。
有一次,他出去加班,到晚上7点才能回家,我做完作业,一看时间,还早,我就打开电脑,玩起了“穿越火线”。
在玩到高兴处,突然发现天已经黑了,我一看表,哎呀!6点50啦!爸爸就要回来了!我赶紧关掉网页,关闭电脑,拿出一本书给电脑扇风---为了不让电脑的屁股那么热。过了一会儿,爸爸果然回来了,我赶紧假装看书样,身体颤抖地坐在沙发上。爸爸走了过来看了看电脑和电视,见没什么异常,就去忙他的去了。这事时我才发现电脑插头没有拔。唉,我爸爸真是太“聪明”了。
我爸爸还有一个大大的鼻子,比木乃伊的鼻子灵多了。
有一次,妈妈不在家,爸爸就给我做饭---炖豆腐。他把一切准备工作做完后,就盖上锅盖去看《英超联赛》了。过了一会儿,在书房看书的我突然闻到了一股焦味,我心想,不好,一定是豆腐!这时,爸爸还在呐喊助威呢......爸爸还有一双“灵敏”的耳朵。
还是在爸爸看《英超联赛》的时候,我去找爸爸签名,爸爸不但没签,还一手把我“按”在沙发上,嘴里还说:“来陪爸爸看足球。”
却把我的脚踩住了,一踩就不松开了,那时,我心里是钻心的疼啊!任凭我如何大喊大叫他就是不松脚手,不对,应该是不松脚,嘴里还喊着:“加油啊!哎呀这好球都被踢成臭球了!
应该这样踢!”就好像他自己是球员似的,直到介绍,爸爸才听见我的喊声。
这就是我眼中的爸爸,一个粗心、马虎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