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人类是一种高级动物,天生赋有灵气,这使得在百年之后的人类学会了想象,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创造……但必不可少的却是那一份份的爱与感恩。
都说父母是我们儿女永远的靠山,伤心了,只有和他们诉说,受委屈了,只有和他们倾诉,高兴了,只有和他们分享,隐藏在心里的感觉,只有父母才能谅解,也只有父母能给你最温暖的怀抱。我们觉得父母最伟大,觉得父母就是我们这些儿女的港湾,风再大,浪再大,有父母帮我们顶着,我们依旧能够在风浪之中安静地睡着,可谁能知道,这个对于我们来说无比坚固的港湾背后是一个个悲伤的故事呀!
我爸爸现在是做一些小本生意,因为生活窘迫,只好外加修手机。听妈妈说,以前妈妈生了我之后,因为没有食物,钱不多,所以每天晚上我都在“哇哇”地哭,因为我爸爸其实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听到我的叫声,爸爸就不忍心,于是他下定了决心-天天守着这个店,天天瘦一点,看着让人心寒!那一次生意很火,大家都急的修好了就要走,爸爸就快速的使劲扳手机盖,于是,“咔”的一下,一只食指的前半部分指甲翘掉了,爸爸是刻骨铭心的痛啊!但因为必须要做生意,爸爸就忍着据需做他的工作,汗珠夹着泪珠在脸上滚动着…晚上,妈妈看见了爸爸的手指,心痛的说:“这怎么弄得?怎么这个样子,疼吗?”爸爸却不以为然,还夹着开心地说:“没关系,你瞧!我今天挣了60元呢!你说一个指甲盖子能比得上我们小莉吗?”妈妈伤心地点了点头,看了看爸爸,然后看了看我,激动地流下了滚烫滚烫的眼泪…。
我决定,明天我爸爸过生日,我一定要用自己的钱买一个大蛋糕,并且对爸爸大声地说:“爸爸!我爱你!感谢你对我的付出,没有我,就没有你那么多的痛苦了!不过,我不会辜负你对我的辛勤与希望的,今后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用的人,替你们争光!爸爸,I love you !
爸爸,感谢你赐予我那金灿灿的生命,谢谢你让我来到这个世界学到这么多道理!我由衷的对您说:“I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