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说太阳的光是温暖的、明亮的,但是对于我来说呢!
几年前,爸爸离开了自己,远离了这个世界,静悄悄地去了另一个世界,当那时我知道这个让人无法接受的消息时,我泪流满面,因为一切都晚了,连声告别的话语都没有对爸爸说,这难道是上天对我的惩罚么?那我做错了什么啊?我真的不敢去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我经常安慰自己:这一切都是假的,这所发生的一切,都是一场虚伪的噩梦。总是在我醒来的时候,每个人都沮丧着脸,这个表情,告诉我,爸爸已经走了。我不想再去想那些事情,因为我怕我自己接受不了,让自己忙碌着,消磨时间,这件事情太可怕了。
有时候想爸爸了,就抬起头,望望满天的星星,相信其中一颗最亮的星星就是爸爸,爸爸在天空默默的祝福我和妈妈,要快快乐乐的,开开心心的活下去。我真的希望是我想象的那样子,因为那可以证明爸爸还没有忘掉我和妈妈。
爸爸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自从你离开了我和妈妈,我们的天空从此不再蔚蓝,一些和我同路的人都在记录自己快乐的童年,唯独我不一样,因为我记录下来的是痛苦,我每次记录的时候,都在清醒的回忆,你生病的时候,是多么的痛苦,治疗了好长时间,最后的结果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但是最后的结果很失败,我们只能说这是一个充满遗憾的过程,爸爸我们很想念你,这种思念的感觉好痛苦。
我每次想爸爸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再做些什么,我不想在忙碌些什么,因为我累了,这是眼泪从眼眶里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的留了出来。这是什么泪?是思念的泪,我明白了,明白了痛苦是什么滋味,那是第一次尝到了痛苦的滋味,那种滋味我永远忘不了。
曾经有人说过,痛苦是可以化解的,用爱来化解,用母爱来化解,妈妈对我付出的爱,是无人能懂的,在爸爸离开以后,妈妈憔悴了好多好多,因为她为我付出了两份爱———父爱和母爱,妈妈也为我付出了青春,就因为如此,我不会让妈妈失望,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那就是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