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高二优秀作文
我的父亲是一个很平凡很普通的人,就象天底下所有人的父亲一样;平凡的生活,平凡的感情,平凡的人生。他没有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轰轰列列的大事,但他却用自己短暂的一生诠译着父爱如山亲恩似海的真帝。
有人说父亲就象一匹负重的骆驼,一路饥寒交迫,一路饱经风沙,历经千辛万苦抵达绿洲的时后,却连口水都没有喝就走了。父亲从来就是不求回报的,而我逝去的父亲,他并不要我赎罪或补尝,因为无论我做错了什么,对他来讲都会无条件的选择原谅,因为在他心里没有什么比爱我更重要。父亲离开我的时侯,他已将整个家都托付给了我,那是对我无言的信赖,也是对我长大成人的认可。现在我是父亲生命的延续精神的托付。虽然我的父亲已经离我远去,但无论离我多么远,多么的遥不可及,那份永不消失的父爱都将与我一生如影相随。高尔基说;父爱是一部震撼心灵的巨着,读懂了它你就读懂了人生。那个爱着我,给予我骨血的父亲,那个常让我拌着摇蓝曲进入梦乡,那个在我生病时背着我去医院的父亲,那个牵着我的手给伴我走过童年的父亲,那个辛劳一生,沉默一生的父亲,那的我未曾给予任何抱达和回馈的父亲,我奢望着奇迹的发生,我等待他的醒来,可是我最终等来的是与生命中唯一的父亲正是的告别。
我由衷地感谢他生养我。感谢他带给我爱和温暖,感谢他让我懂得做人的道理,感谢他十七年给予我的一切一切。
如果我父亲在天堂,我要把多年的思念,怀念,感谢都写给他,我想他一定能收到,因为他会为我搭建一座通往天堂的阶梯,还有那承载着思念与爱的摇蓝曲。
父亲,天堂中你可听到我的呼唤,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