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保护环境的作文
目前,人类共同的妈妈——地球,她为了我们,连自己生病了也丝毫不控诉,而我们也—应该关爱妈妈吧?
只要你到地球妈妈的血液——小河、小溪等就会发现经常有动物在排泄粪便,人们乱扔垃圾造成河水让人闻起来就想吐。另外小鱼等动物骤降存活几率。地球妈妈的骨头——山峰也危在旦夕;头发——树林也损失惨重。那些人把黄土给挖下来,然后再用高价卖给别人。而地球妈妈正强忍着自己的痛苦身怕自己哭泣会造成洪灾。树林中的小鸟也正在被人类的枪给打死。数目正在被人吗用那锋利的斧头或电锯破坏树林。
如今,人们看到地球妈妈这么痛苦也有了环保意识。人们慢慢地做出了公益广告,还做出了环保标语,而且还吧3月12日定为了植树节。各村都有专门的环卫工人。
而我们小学生该做什么才能保护环境呢?其实十分简单,我们只需要弯腰捡一捡垃圾,倒一倒垃圾,阻止爸爸妈妈做不环保的事情,少用一次型筷子等。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我们要保护我们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