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发现作文300字「优秀篇」 19
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发现,今天我写完作业后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了。
玩着玩着,我突然觉得鞋上落了一个东西。还没等我看清楚,一个朋友就一不小心倒在我的身上,还把我鞋子上的那个东西猛地一蹭。我气坏了,一下把他踢开了,我急忙看鞋子上的那个东西,原来是个香蕉皮。我就要发作了,突然发现被香蕉皮擦过的地方变得十分干净,像新的一样。我兴奋极了,又拿着香蕉皮黄色的那面在皮鞋上擦了擦,可是却没见干净多少,我疑惑极了,灵机一动想:“会不会是要用香蕉皮的白色那面来擦?”于是我把香蕉皮翻了个面,用另一面在皮鞋上擦了几次,擦到的地方马上变得干净极了,我马上跑回了家,找出我新买的《百科全书》,从书中我了解到香蕉皮白色的那面含有一些专门克制脏物的东西,用来擦皮鞋十分有用。
我恍然大悟,这真是太奇妙了呀!经过这次事后,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对于身边的事物,我们一定要多加观察,这样就能找到它奇妙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