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发现作文300字「优秀篇」 7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这只小白兔很可爱,我很喜欢这只小白兔,小白兔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还有一身洁白的毛,我给它取名叫小白。
我总觉得它的耳朵很长,于是就去问爸爸,爸爸说:“自己去查资料”。于是我就上网查了资料原来兔子的长耳朵有两个做主要的功能,首先就是它可以帮助听到微弱的声音,比如食肉动物悄悄接近时发出的声音,并随之确定声音来自何处。另外,长耳朵更有利于散热,帮助兔子在炎热的夏季降温。我不信,我要自己去观察,我把兔子放到楼下,它就上去了,谁知,一个窗户开着,兔子看到了那个窗户就跳了下去,结果,小兔子实力。我伤心极了。
在生活中,只要我们用心观察,认真思考,就会有所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