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发现作文300字「优秀篇」 12
今天,我看见我家的扫把上有许许多多的头发、毛线和杂七杂八的垃圾,我便拿起扫把使劲把那些垃圾弄下来,可一点也没有用,我自言自语地说:“看来不能蛮干,只能智取!”
我回到房间,一心一意地思考:怎样才能把扫把上的垃圾轻而易举地拿下来。忽然,我看见爸爸把一个矿泉水瓶子丢进垃圾桶,我灵机一动,把矿泉水瓶子捡起来,用剪刀把它的下半部分剪下来,然后再从那个口大约隔一厘米剪一刀,最后再把瓶口的盖子扭开挂上一根绳子再扭上瓶盖,就搞定喽!
我用家里最破的一把扫把当实验品,从上往下刮,灵!那些头发、毛线和杂七杂八的垃圾都被我一下子就刮下来了,我发明了一个生活中的小窍门!
记住,下次遇到这种烦恼时,不要着急,用我教您的这一招,肯定管用。只不过我希望您能发明一些比我这个更厉害的生活中的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