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发现作文300字「优秀篇」 2
有一次,我买了两条热带鱼,我把它们和我在红树林抓来的鱼放在一起养。可是它们没几天就死了,开始我以为它们是病死的,可后来我又买的大鱼、小金鱼、热带鱼全都死了。
后来,我仔细观察从红树林抓回来的小鱼游的非常的快,只要它们一听到动静或受到惊吓,就不停的在水里乱窜,而其他的鱼就游的非常的慢,所以我想,那些死掉的鱼是因为受到了这些在水里乱窜的鱼的惊吓,惊吓过度导致死亡。
有一天,姐姐不小心把热带鱼的宝宝放进了我抓回的这些鱼的盆子里,养了将近一个月,我以为这些鱼宝宝都会死掉,可是,它们一条也没有死。原来小鱼宝宝游的也很快。但随着小鱼宝宝的长大,它的速度却慢了下来。
生活中有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像鱼宝宝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