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七夕节了,中国式的情人节---牛郎织女相见的日子。
每年的情人节都是情侣们纪念爱情的日子,那时总是花瓣飘舞,巧克力香浓。大街小巷,情侣们手拉手肩并肩,幸福的笑容挂满脸上。因为爱让情人节更加值得期待和祝福!
可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很期待情人节的到来,比方我就不喜欢这样的日子。
一个人的情人节是孤单和落寞的,那种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是心中淡淡的伤感。我相信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所爱的人,都有想要牵手一起过情人节的那个人。
历经了很多个七夕,却没有一个七夕是幸福的牵着他的手,而是一个人看着星星在许愿。但每个七夕我都会看着天空,感受着牛郎织女的爱,我也会祈祷和祝福我所爱的人。有时候爱一个人,也是幸福的,至少在这样的节日里,还有一个人让你想念和祝福,这样的七夕节就不是一个人的孤单了。
记得好几个七夕节都是下雨天,是牛郎织女爱的泪水还是他们的爱情感动了所有的一切,大家都被他们的爱情而感动,而留下的泪水?
曾经我也爱过和恨过,也曾幸福过感动过,也等过也伤心过,所以我明白那样的感受。
明天的七夕节没有太多的期待,因为心平静了很多。不像年少的痴狂,不像儿时的幼稚,不再期待不可能的爱情,不再傻傻等待那份不属于我的爱。
曾经那么轰轰烈烈的爱过,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留在了心中,偶尔想起也是一场美丽的梦。
我爱过的,爱过我的,我喜欢过的,喜欢过我的。我伤害过的,伤害过我的。我遇到的,擦肩而过的,留下小小影子的所有的所有,我祝福你们七夕节幸福快乐,不管你们是两人牵手的幸福,还是一个人的浪漫,在这个爱意浓浓的节日里,我提前祝福你们,希望你们在这个节日里都能收获自己的幸福,勇敢的去追求你们的幸福,让 我爱你 在这个七夕闪闪发光,留下永恒的真爱意义。
明天我若是一个人,我会在早上睁开眼的时候对自己说声节日快乐,会在家给自己化个淡淡的妆容,带着微笑出门。可以去麦当劳买情侣套餐,然后一个人吃光光。可以宅在家里,做顿可口的饭。可以泡杯淡淡的清茶,和着属于自己的那类音乐,歇歇自己的心。可以坐在某个躁动的路口,看着走过街头幸福的情侣,在心中默默祝福。若我只是一个人,那么我就一个人幸福的度过,也许下一个七夕,亦或是下下一个七夕,我或许就不再是一个人过
七夕节伤感日志二:
话说,明天是七夕,话说,今夜下着雨。
就这样平淡无奇的日子里,每一天都一个摸样,一样的让我分不清,什么时候该睡去,什么时候该清醒。这个假期,我应该属于这间小屋,每一天里的绝大部分时光,都在这里消磨殆尽,无论美好的,还是难过的。
连载的漫画,有点悲情的歌曲,和朋友断断续续的聊天,就是我拿来填补寂寞的干粮。我想沉浸在另一个世界,即使窗外下起了雨,即使明天是七夕,即使很多即使,也与我无关的世界里,会有多美好,无须言语。
我知道,这些年我一直很失败,对人生,对青春,对感情,甚至对自己,全部一败涂地,只是自己不想承认,不想。勉强的假装坚强,其实没人会在意,受伤的最后还是自己。献祝福。
朋友说,我应该把更多的阳光,带进我的生活。也许,他是真的懂我,看透了我心里的卑微和阴暗,其实,那些不起眼的角落,才是我心里最重要的地方。只是,我要怎样做,才可以,把心里填满阳光,填满希望?
夜里,站在淅沥的小雨里,感受着那不紧不慢,不大不小,温柔的雨,很诗意。
据说,明天是七夕,据说,明天对于我,很平淡无奇。夜深了,无所事事的人,应该去做梦了,那些和青春有关的,和爱情有关的,和未来有关的,和自己有关的梦。
这个下雨的夜,关掉背景音乐,收拾一下,把所有属于流年的不安,都掩埋在皮肤下,那颗跳动的心脏里,然后,随手心里的温度散去。
七夕节伤感日志三:七夕节伤感日志
七夕之夜,天上人间,倾离苦,诉相思;而我们,却选择,在最美的时候松开手。
有的人,明明还爱,却只能选择分开,因为她已不爱;有的人,明明已经离开,却一直记载心怀,因为我还有爱。爱,需要两个人的惺惺相惜,就象翘翘板,你来我往,才能继续下去,才会精彩。
这场梦,注定要发生,只是没料到,会如此结束。没有争吵,没有挽留,就这样轻轻的枯萎,凋谢了,正如它在静静的在月光下绽放一般。分开理由,让我放弃挽留的机会,丧失挽留的信心。有人说,女生说要离开,其实是想被挽留,我想你的离开不是属于这种。
原来她一直只是习惯依赖,被宠的感觉,从没有真正爱过,所以,这段感情在短暂的别离面前,显得那么苍白,那么的无能为力。但我多么的相信你第一次说爱我的情景,看着我的眼睛。我真得懂,你不是喜新厌旧,是我没有陪在你身边,当你寂寞时候。
给不了你要的幸福,再多的挽留也只是对你的束缚,倒不如尽早的结束;给不了你要的幸福,只能让你放心得去追逐,我会送你满心的祝福;给不了你要的幸福,就没有再留在你身边的必要了。
爱的世界,永远没有谁对谁错,只有是否还爱。爱,就一直陪你左右,不管风雨挫折,就算苦也是一种甜;不爱,就离开,简简单单,这样对两个人都是一种幸福。只是啊,相爱的两个人,千万不要轻易说出分手这两个字,一旦说了,就不能回头。
把最美的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人,聪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乐。爱过,痛过,我们就曾幸福过;铭记了,遗忘了,我们就不会虚枉此生了。
有些心田,只需耕耘一次,爱了,痛了,就荒芜了。
我们的爱情,就象月光,再怎样美丽,终归冰凉。
命运就是这样,当你满心欢喜,认为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而高兴的手足舞蹈时,它却在你不经意间伸出脚,将你绊倒,看着满身的泥水,留给你的只剩难堪。
爱了,伤了,就过去了,但请你不要怀疑爱情。相信爱情。相信好男人和好女人还存在,还未婚,还在茫茫人海中寻觅你。
再见了我的爱人,再见了,我爱过的人。感谢有你陪伴的这段日子,真的很开心,用你的话来说,就是幸福的有些奢侈。请将我对你的坏与好,通通打包,在记忆深处做物理删除吧,这样才能更好的重新开始新的生活,重新开始一份新的,真的感情。人生道上多险阻,千万别相信一个不准备将你介绍给他的朋友圈子的男生。任何时候,任何人问你,有过多少次恋爱,答案是两次。一次是他爱我,我不爱他。一次是我爱他,他不爱我。好的爱情永远在下一次。别给同一个人两次伤害你的机会。
对不起,我不能陪你走下去了。
伴随右眼一滴,且唯一的那滴泪水的滑落,我的爱情也坠毁了。不曾想到自己会流泪,一个大爷们,也不曾想过只有右眼流,流都流的那样寂寞,大概右眼是为自己而流吧。再见了,我的初恋;再见了,我的初恋爱人。永远记得你,在我生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