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王艺璇、郝悦心,我们三家去鹤伴山玩。
集合点在我们小区南门,郝悦心是第一个来的,我们是第二个,王艺璇第三个。
我们先安排了一些其他的事情,我们就出发了,我们三个小孩坐在我的车上,我们三个在后面吃东西,后来,我们到了周村,一起去看的病,看完了病,我们继续上路。
我们走了大概1小时就到了,爸爸本来想把车停到山底,可是要收钱,爸爸把车停到了半山腰,我们是走上去的,我们到了半山腰,储存好食物,爸爸说他不想爬,于是他在车里休息,我们往上爬,我们看到了湖,可是湖里有许多还在,湖脏兮兮的,唉,现在的环境污染越来越厉害了,我们一定要保护地球妈妈,保护我们的家园!
我们才爬到一半,就有很多卖吃的、玩的东西,我们三个小孩都被那个炸螃蟹吸引住了,嘻嘻,我们真是三个“吃货”。
终于爬到了山顶,我们的妈妈还在“艰苦奋斗”中,我的妈妈拉上来,我们在山上欣赏了一下风景,就下山了。
我们下山的时候没有什么风景可看,我们赶紧上了车,就开始了回家的路,我们在“乐膳坊”一起吃了饭,我们就一起玩,我们玩了穿越竹林,穿越竹林非常好玩,我们玩累了,我们吃瓜子,就来谈谈心里事、心中的真心话,我们还聊了聊班上的事情,非常快乐。
后来,爸爸妈妈说要走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走了。
千佛山一日游
从小我就听说千佛山好玩,于是我从小到大一直想去千佛山玩,可是没时间,今天,爸爸妈妈弟弟我终于一起来到了千佛山。
一进大门我就看到了一片树林郁郁,有的颜色深绿。看起来像将士们一样挺立在路边,有的颜色浅绿,看起来像孩子们一样没有长大,有的颜色黄黄的,看起来马上要枯萎了。
我们沿着滨湖大道走,在路边不仅看到了树,还看到了美丽的花和青青的草,不愧是济南的名胜景点。
我们一直走,看到了一种叫鸢尾的花,我定睛一看很像纸鸢,果然名副其实。
我们沿着小路向上爬,看到了第一个景点一一卧佛,听到这两个字,大家一定知道这佛事在干什么了吧,对了,是在睡觉,这个佛头很大,足有上十个人的身体,佛身子很长,而且还用了一张黄色的被盖了上去。像皇上一样。果然在睡觉呢。佛只把半个脚丫子露在外面,脚很大,但很精致,脚趾扁而大。为什么用黄被盖着呢呢,我想象着;是不是没刻完,掩盖一下;是不是里面有珍贵的东西吗?……
我还参观了;大金佛。滑道玩了;儿童乐园。索道……这些地方都很好玩,大金佛。它是用石头做成的画上点金色就像金的了;滑道,人坐在船上在地上滑;儿童乐园,里面有小火车。桑巴气球。打地鼠。钓鱼。滑梯……索道,在天上放几根绳,再放上作为在天空中飞翔。
千佛山一日游结束了,可我还想玩一会,到妈妈不让。我一定会再到千佛山玩的。
御水温泉
今天我们一家来到溧阳南山竹海旁的御水温泉玩。
御水温泉里有各种各样的温泉:有天然的,有加料的,还有娱乐的,而且每个温泉都有很好听的名字,比如说孔雀泉、柠檬泉、玫瑰红酒泉。
离御水温泉不远的地方有个沸水塘,里面一年四季都冒气泡,所以这里的温泉是天然的,水是自然热的,直接摸,还有点烫手,不像泉水那么清凉。天然的温泉有点淡黄色,因为含有许多矿物质。
温泉中,令我最感兴趣的是鱼疗:这些小鱼一大群一大群的,它们的头大大的,披着黑色条纹的大衣,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蝌蚪呢!
我刚坐下,小鱼们并不急着游过来,等了一会儿,小鱼们觉得安全了,就一条接着一条游过来轻轻地咬我的脚。开始会觉得很痒,妈妈很怕痒,被小鱼们咬得忍不住大笑起来,把我和爸爸都逗乐了。过了一段时间,脚有点适应了,不觉得痒了,而是感到小鱼的嘴像针一样在啄我,脚上麻麻的。
等我们泡完后,觉得脚光滑了好多,看来小鱼将我们脚上的老皮当作美食给吃了。
后来,我问了管理员这小鱼的名字,管理员告诉我,这鱼叫土耳其星子鱼。我牢牢记住了它们,这群可爱的小鱼们。
啊!御水温泉,开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