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的日记350字「精编」
这个清明节,因为爸爸单位要加班一天,我们没有足够时间回江苏老家上坟,爸爸提前就请爷爷、奶奶代表全家人到太爷爷和太奶奶等祖宗坟上祭拜,所以清明节我可以自己安排活动。
早晨,我被一串串闹铃声叫醒,穿好衣服,跑到客厅,发现妈妈正在把清明团子放在餐桌上,清明团子绿绿的,像一个个小小的实心球,很诱人,我拿起一个就往嘴里塞,嗨,味道还真不错!
吃完早饭,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到家边上的火车公园去练习轮滑,到了那里,发现很多火车周围有很多人在拍照,他们有的爬上了火车头,有的站在铁路上,有的扶着火车的车门,学着电影里的样子,摆出各种好看的姿势。
练完轮滑,我和爸爸妈妈围着火车公园散步,只见柳绿花红,小草青翠,在微微春风中,桃花晃动着笑脸,广玉兰摇着雪白纱裙,樱花散发着迷人的香气,万花竞相绽放,就像它们在举行着热闹的选美大赛,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地流淌着,在为这场选美比赛奏乐。
清明节真是一年中风景最优美的时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