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附近的草地花坛,阳春三月,微风拂面有些微寒,阳光温和多情,也有些春意向暖,看着入冬撒下的种子在春的暖阳下一粒粒的生根发芽,雨露的滋润,清风的拥抱,花坛里一片生机勃勃,各种的花儿纷纷登场,徇烂开放。
妈妈的天使日志
草地上,花坛边,很多年轻的母亲带着她们的天使在草地上玩耍,有的在明媚的阳光下大手牵小手一路奔跑着放着风筝,有的在花草中各种造型拍照,如此温暖唯美的场景深深的吸引着我要经过她们的身边。人世间总是充满了温馨的那一刻,此刻有个好奇的宝宝走到花坛边,伸出小手去触摸那艳丽的花儿,伸出的手又咋惊的缩回,这一幕我不敢惊扰她,只是停下脚步仔细的看着她,好奇的宝宝又微微低下头去嗅了嗅,吻了吻,眯起那可爱的小眼睛对着花儿懵懂的问着,花儿姐姐你为什么开的这样艳?"宝贝,宝贝,你是城堡里来的小公主吗?是天上来的美丽的天使吗?花儿抬起头笑意暖暖的问着女孩,女孩极其漂亮,头上梳着小辫,扎着各种的小花夹,胖嘟嘟的小脸蛋,圆圆的,软软的,眼睛眨呀眨,像极了夜晚天空的小星星一样,嘟着小嘴,穿着和花儿一样美丽的小碎花裙,木耳边的小飞袖,加上头上的花夹,衬着碎花裙装,像个花仙子一样美丽又显得俏皮可爱,靓丽的颜色层层叠叠,恰似蛋糕的裙摆,在阳光下分外的亮眼。
小小的俏模样融化了花儿的心。嗨,小宝贝,你能再靠近我一点吗?让我看看你的新裙子,真好看,花儿的赞美让女孩露出灿烂的笑容,她小手捻着裙摆转动着身子,舞动飘逸的小碎花裙掩映在花儿堆里,美美的,转动的舞步犹如置身花丛之中的精灵,分不出是花儿的绚丽还是女孩的靓丽,年轻的母亲站在女孩身边,感叹的说,宝贝,真希望你能长得慢一点,永远像花儿一样清新美丽的盛开着。因为你是我的公主,是我一生最大的财富。最幸福的时刻就是看着你灿烂的笑容,活波的跳动着,不管你长大后想做什么,先让妈妈自私一把,在你身上看见自己的公主影子吧。
转动的裙角随着风儿的摆动,轻轻的拍打在花儿的脸上,路过的人纷纷围观了过来,他们都被女孩的舞姿吸引着,似乎也被女孩的小花裙吸引着,女孩一边甜甜的笑着,一边柔柔的转着,这样的画面恰似一阵清风拂过心头,让人觉得被暖化了心一样。嗨,我可爱的小公主,你是上天给于我最美好的礼物吗?希望你每一天每一天都要来看我哦,花儿忍不住这样说笑着。
不知是女孩的舞姿赋予了裙装的魅力,还是裙装的魅力赋予了花儿的生机,也许两者皆有。看得出女孩的着装,年轻的妈妈在宝贝的穿着打扮上花了点小小的心思, 精心的给她梳小辫,扎上各种漂亮的小夹子。给她穿花衣,挑选这么可爱的新造型,女孩的美丽和年轻妈妈的审美真的是分不开的。孩子天生的娇容与纯真,穿什么都好看,和母亲交谈中得知,年轻妈妈什么都敢给她尝试,孩子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带她画画,带她看花草,给她堆砌一个个阳光小屋,给她涂抹一天天快乐的童年。
幸福的母亲在我身边轻轻念着,我亲爱的宝贝,你慢慢的成长,等你长大做个氧气美女吧。让那些蝴蝶结都不愿意错过你,和你一起阳光明媚,给别人希望给别人快乐,但,说到底,更希望我的小公主你自己快乐成长,幸福无忧。
成长中虽然有很多不舍,我却庆幸能一直陪伴你。偶尔也想让你穿的跟别人不一样,让我的小公主收获满满的回头率。
谁说小公主就一定要规规矩矩,我也可以给你穿上运动装,让你活力十足,只要你过得无忧无虑,就算不能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最起码可以想穿什么就穿什么,你说是不是呢?
以后的事情谁能说的准呢,不如着眼当下,把我的小公主教养成一个优雅得体的小女子,让她置身于玫瑰花园之中,自然芬芳美丽。
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世界,一个世界一份神奇,一份美丽,她们的世界是纯真的,简单的,自由自在的,春天到了,百花竟开,就让我的小公主和花儿一样去竞选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