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清楚地记着,那一家西式小餐厅。
喜欢与她一起,点几首歌,并不演唱,只是聆听,静静地聆听,喝一杯咖啡,或者奶茶。
吃西餐,对于我和她来说,并不是唯一的目的,而交流与谈心,听听音乐,喝喝咖啡,放松心情,对我们来讲,才是真正我们想要的。
常常,我们聊着天,漫无边际,却又心领神会。
我记得,我和她,都同时被一个公司的两位男孩子所吸引;他们对我们,也一样保持着若即若离的态度。四个人,在那么年轻的年华里,相互取暖。
若不是时光与距离能够改变一切,我想,我们是会拥有最纯美的情感与最微妙的友情的。
喜欢她,因为习性相投。
喜欢她,因为皆具个性。
喜欢她,有的时候,真的没有任何理由。
只是,喜欢。
初识的记忆里,她是一个很纯粹的女子,喜欢纯牛奶,喜欢休闲服,有着淡淡的妆容,有着干净的眼神,有着阳光的微笑。
而我,阴郁里带着一丝热情,冷艳又媚惑。
我们是截然不同的女子,却又彼此相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