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茶,有淡淡的愁苦。
时而寂寞相伴,读书,心灵为之悸动。以往,我因寂寞而读书。不懂得品味,不懂得欣赏。只想走出寂寞。而今。我却为喜欢读书而读书。不知是我误入了它的世界还是它打开了我的心扉。
拨开书页,怦然心动。那些激扬的文字,心灵为之颤动,豪放。纷至踏来。梦想,凄怆而瑰丽。时而遥不可及,时而却近在咫尺。奔在梦想之路,艰难困苦随行。虽此,却甘之如饴般向往。昨天已逝,今天该忙碌了,因为明天还有我的梦。
拨开书页,感慨系之,那些超逸的文字,心灵为之触动,舒心,怡然。随行而至。读书,我变的温顺。时而幻想,闭上眼,一棵草。春风吹又生的的那棵草。
我不喜牡丹,因它高贵,不以高攀,我只是一棵草。我不喜玫瑰,厌其身世。用来传递的工具而已。而我只是一棵草。
当它们孤芳自赏时,我在享受阳光所给予我的那份安逸。当它们百花争艳时,而我却在安恬的小憩。或许我真的是一棵小草。来面对这样的“人生”
拨开书页,随文翱翔,那些哀艳的文字,心灵为之悲怆。
伤心,感动,络绎不暇。我想远离尘嚣,去寻一片只属幸福之地。终不能成,但我不甘沉沦,或许我很渺小,只是沧海一滴,一滴水也映照着大千世界,我不是一个零。抛弃唯唯诺诺,走向真正的自己。
虽然我还是平凡一个…
拨开书页,心随文动,感慨万千。
读书,顺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