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开运动会,大象成了全场的摔跤能手,它正等着新来的对手。可等了老半天,也没有谁上来。
忽然,一个小小的声音从脚底下响起,大象低头一看,竟是一只小蚂蚁,忍不住大笑,笑得肚皮都疼了:“哈哈哈,小蚂蚁,你敢和我摔跤?小蚂蚁说:“试试看。
大象说:“那好吧,小蚂蚁,只要你能把我弄倒在地,今天的冠军就是你的了。
一声哨响,摔跤开始了。只见小蚂蚁朝大象撞过去,没伤到大象,自已却被弹出去了。
小蚂蚁想:怎么办呢?得想想办法啊!诶,有了。它从大象的脚爬到了大象的腋窝处,去挠大象的痒痒,大象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
过了一会儿,大象实在忍不住了,一下子躺在地上打起滚来。小动物们都惊呆了。
小蚂蚁从大象的腋窝里爬了出来,裁判员捧起小蚂蚁,大声地说:“本次运动会的摔跤冠军是小蚂蚁。
蚂蚁和大象摔跤儿童睡前童话故事 2
森林里的召开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马上开始了。
大象很快战胜了挑战的对手,成了全场的摔跤能手。他得意洋洋地等待新来的选手,可等了半天,也没有人来应战。
突然,一个微弱的声音从大象脚底响起来了,大象低头一看,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哈,一只小蚂蚁,你敢和我大象摔跤?我看你是不想活了。”
小蚂蚁说:“咱比试比试?”
大象摆出一副不可一世的架势:“小蚂蚁,这样吧,我站在这里一动不动,只要你能把我弄倒,今天的冠军就是你的了。”
“说话要负责任的!”小蚂蚁说。
“当然。”大象得意地说。
听说小蚂蚁要和大象比赛,动物们都一窝蜂地拥过来观看。
裁判员一声令下,一大一小动物的比拼开始了。
小蚂蚁朝大家硬撞过去,不但未伤大象一根毫毛,自己却被弹出了十米远。吃一堑,长一智,小蚂蚁想:对付这样的庞然大物,看来,只能想办法了。过了一会儿,小蚂蚁计上心来。他爬到了大象的腋窝处,用触角、手和脚去挠大象的痒痒,大象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擂台下的观众感到奇怪,以为大象中了什么邪。几分钟过去了,大象实在忍不住,一下子躺在地上打起滚来。
裁判员轻轻捧起小蚂蚁,说:“本届冠军,为小蚂蚁,大家为它欢呼吧。”
观众们齐声喝彩!比赛结束后,大象惭愧地说:“蚂蚁小弟,我真是服了你了。你那么爱动脑筋,而我骄傲自大,今天输给你,我口服心服。”
“大象哥哥,我只是投机取巧,抓住了你的弱点而已,你依然是摔跤场上的老大。”小蚂蚁不好意思地说。
“哪里,哪里。”大象连连说。
真是不摔不相识,这摔跤场上的一大一小竟然成了“忘体交”!
蚂蚁和大象摔跤儿童睡前童话故事 3
一年一度的动物运动会又开始了,小动物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这次运动会。
第一个项目是摔跤比赛。场地上站着一头又高又大的大象,它是去年的摔跤冠军,样子挺威武的。
只见它得意洋洋地等待着新的对手。可等了半天,场上仍然不见谁来挑战。突然,一个微弱的声音从大象的脚边响起,大象低头一看,竟是一只小蚂蚁,忍不住大笑,“哈哈哈,小蚂蚁。”大象轻蔑地说。
小蚂蚁毫不自弱地说:“有种,比比看!”大象听了冷笑起来说:“来,我站着不动,叫你打,看看谁输。”小蚂蚁举起手,用力打,但没有把大象打倒,反而自己可被弹出十多米。
小蚂蚁爬起来,想了想,对自己轻轻地说:“看来用硬功夫是不行的,我得用巧攻……”有什么办法呢?小蚂蚁灵机一动,胸有成竹地说:“有了。”
过了一会儿,小蚂蚁爬到大象的腋窝处,用触角,手脚去挠大象的痒痒。大象不由地哈哈大笑起来。看台下的小动物们莫名其妙,都说大象中了什么邪似的……几分钟过去了,这个庞然大物实在忍不住了,一头就倒下了。
掌声立刻响起,裁判员抱起小蚂蚁,高兴地说:“小蚂蚁胜利了!”全场的小动物们都为小蚂蚁祝贺。
蚂蚁和大象摔跤儿童睡前童话故事 4
森林里的运动会开始了。一头又高又大的大象成了全场的摔跤能手。
他得意扬扬地等待新来的对手,可等了半天,场上仍然不见谁来挑战。一个微弱的声音从―脚底下响起,大象低头一看,竞是一只小蚂蚁,忍不住大笑,笑得肚皮都疼了:“哈哈哈,小蚂蚁,你敢和我大象摔跤?”小蚂蚁说:“试试看。”大象摆出不可一世的架势:“小蚂蚁,这样吧,我站在这里一动不动,不管你采取什么方法,只要把我弄倒在地,今天的冠军就是你的了。”小蚂蚁说:“说话要算数。”大象说:“我大象什么时候说话不算数?”裁判员一声哨响,一大一小两只动物的精彩摔跤开始了。
小蚂蚁朝大象硬撞过去,未伤大象一根毫毛,自己却被弹出了十米远。“吃一堑,长一智”,小蚂蚁想:对付这样的庞然大物看来只能智取,不能硬拼。于是他停止了无谓的攻击,想着对付大象的妙法。过了一会儿,小蚂蚁计上心来。他从大象的脚上爬到了大象的腋窝处,用触角、手脚去挠大象的痒痒,大象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看台下的观众莫名其妙,以为大象中了什么邪。几分钟后,大象实在忍不住了,一下子躺在地上上打起滾来,看比赛的动物们都惊呆了,百摔百胜的大象如今却被一只小蚂蚁摔得前仰后翻,真不可思议。小蚂蚁从大象的腋窝里爬了出来,裁判员捧起小蚂蚁用洪亮的声音向全场宣告:“本次运动会的摔跤冠军是小蚂蚁。”
比赛结束后,大象惭愧地对小蚂蚁说:“蚂蚁老弟,我真是服了你,你善于动脑筋,而我呢?十分骄傲。今天,我才知道了什么叫强中自有强中手,我输得心服口服。”小蚂蚁谦虚地说:“大象哥哥,我只不过是投机取巧,击中了你的弱点,你依然是摔跤场上的‘老大’!”“哪里!哪里!”大象连连说道。真是不摔不相识,这一大一小竟成了“忘体交”!
蚂蚁和大象摔跤儿童睡前童话故事 5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森林里准备召开运动会,比赛场地设在一个空地上动物们知道了,都纷纷跑来报名。有又高又大的大象、蹦蹦跳跳的小兔子、勤劳的蚂蚁、洁白的山羊等等。观众场上坐满了人山人海的人的,热闹极了。
今天有很多动物参加比赛,小白兔参加的是跳远,豹子参加的是短跑,还有山羊、长颈鹿、蚂蚁要和大象比摔跤。
第一个出场的是山羊,首先山羊和大象握了握手,拥抱了一下,裁判是聪明机灵的猴子,哨声一响山羊使出吃奶的劲,怎么也推不动大象,大象用脚轻轻地把山羊触了一下,山羊就倒了。
第二个出场的是长颈鹿,大象把长颈鹿的脚一提大象在一放,长颈鹿就倒了。
第三个出场的是蚂蚁,蚂蚁走上台去,大象得意洋洋的说:“你这只身材矮小的蚂蚁,敢跟我比赛,你还是乖乖的认输吧!”蚂蚁毫不示弱的说:“我是不会输给你的。”比赛一开始,大象用脚一踩,人们以为蚂蚁死了,大象把脚一拿,就连蚂蚁的人影都没看到。原来蚂蚁在大象身上,大象用他的吸水器,把蚂蚁一勾,把蚂蚁够到了台边。大象说:“这下你可知道我的厉害了。”蚂蚁爬上大象的耳朵,又搔又咬,大象实在忍无可忍,倒下了翻下了个四脚朝天。裁判大声宣布:“蚂蚁获胜。”观众席上立刻拍手叫好。
我写了这篇课文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不要轻视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