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一间可以长大的教室》有感
在暑假里,我花了近一个月时间,认真阅读了《一间可以长大的教室》,这本书是关于新教育“完美教室”叙事系列之一。书中讲述了一些班主任如何成功缔造完美教室的一个个真实的例子。书中所叙事的完美教室都有属于自己的班徽、班级格言、班级目标,甚至是班花。这些所起的作用实质是激励学生,让学生生活在一种氛围之中,慢慢的潜移默化的改变着自己,积极的影响着自己,让一个个的孩子感到在教室里无比的愉悦,体会到学习生活是无比的幸福。我在读后深受启发,在此谈一点自己的心得。